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资讯 TOM    2022-12-28 15:21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喝腊八粥更是这一天必不可少的习俗之一。在今年腊八节来临之际,银鹭暖心大使公益活动“空降”南宁、郑州、成都、厦门、南昌五座城市,为那些默默付出的基层工作者送上浓浓的腊八祝福。用一碗应景的腊八粥、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和寄语,温暖了寒冬腊月下的城市。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此次公益派粥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为了让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基层工作者第一时间喝到腊八粥,银鹭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将温暖送给那些早起默默奉献的人。银鹭的暖心驿站设在了城市快递仓、环卫休息处、公交车场、建筑工地和寺庙等多个地方,暖心包里除了银鹭桂圆莲子八宝粥和低糖莲子八宝粥之外,还贴心的放了暖宝宝和祝福寄语,让每一个收到的人都感受到了暖暖的诚意。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28日的郑州气温很低,但丝毫抵挡不住人情的温暖。活动派送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受赠者。快递员小李表示,自己一个人在郑州打拼,平时工作忙,很少有节日的仪式感。能在腊八前夕喝到这么应景的八宝粥,让他有感觉到被惦记的滋味,非常的温暖。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在成都客运中心,匆匆忙忙的旅客和司机,也率先得到了银鹭的关怀。客运站的司机大哥说,自己开车十几年,还是第一次在外面喝到腊八粥,心里感觉特别暖。尤其看到便利贴上写的那句“平安”,让他感触很深:“非常感谢这些爱心人士,大家都是平凡人,平凡的烟火气最暖。”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在南昌,不少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以及普通市民都收到了银鹭派送的暖心礼包。每一位收到礼物的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银鹭用这样的方式致敬每一个在平凡生活中默默坚守的人。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值得一提的是,腊八是佛陀的成道纪念日,所以这一天很多寺庙都会举行派粥活动,因此在腊八来临之际,银鹭也将在同安处梅山寺、厦门湖里仙岳山观音寺以及同安梵天寺,为前来进香的民众派粥。用八宝粥凝聚福气,以盼来年诸事顺遂。

腊八节的意义是祈福平安健康,人们选择在这一天喝腊八粥,祈求祛病除疫、丰衣足食。大家所熟知的银鹭八宝粥,就是传承自腊八粥。作为30多年国民老字号,银鹭从创建之初一直秉承匠心,用爱的味道伴随了几代中国人的成长。此次的公益派粥活动,一方面是银鹭致敬基层工作者,另一方面也展现了一个民族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30多年来,银鹭一直在用行动护大众万事“粥”全。

 情暖腊八节!银鹭公益派粥活动五城联动

据悉,此次银鹭公益派粥活动将持续3天,共计15场。礼物虽小,情谊无价,银鹭送出的不仅仅是一碗粥,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扬和对平凡工作者的关怀。践行公益事业,银鹭一直在路上,未来,银鹭会继续致力于公益活动,把派粥作为每年的常规活动延续。同时,银鹭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以大爱之心,让情暖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