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温年度闪亮时刻,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温暖来袭

资讯 TOM    2022-12-17 13:40

每到年底,各大平台的年度账单都会接踵而来,大家也经常在看到自己一年来的收入和支出记录时感慨不已:钱从哪来的?钱又都去哪了?

说起年度账单,平安银行年度账单算是账单里的佼佼者了。最近各大社交平台经常被“双商爆表哇塞女孩、满怀热忱追梦者、CARRY全场赚钱担当”等各种有意思的标签海报刷屏。除此之外,今年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把所有的收入、支出展示的明明白白,看起来温暖又有趣。

 

社交必备,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有惊喜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顶部搜索“年度账单”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打开你的专属平安银行2022年度账单。

重温年度闪亮时刻,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温暖来袭

2022年12月1日前核卡的平安银行借记卡、信用卡持卡人都可参加,没有平安银行卡也无妨,开启年度账单,也可以看到平安银行2022年支付宝/微信等快捷支付使用、黑科技的应用等数据情况,浏览之后也支持定制个人专属海报,年度标签随心选。

没有人不喜欢这样可以直观看到自己一整年消费状况的总结,总结之后才有进步,才知道怎么样是会赚会花、适度与精明消费,同时年度账单还与今年的热梗段子结合,平安银行简直就站在网络冲浪最前线,段子热点样样都拿得出手。

作为职场人,每一个奋斗的足迹都被平安银行记录在案,远途选择高铁,日常选择单车,绿色出行既能强身健体,在低碳家园还能与20万朋友们一起保护地球。

此外,平安银行的年度账单也充分考虑到不同的客群,针对他们对热点及文案的喜好,设计了不同的文案,以及个性化的账单显示页面,更加贴近生活。部分页面还增设了与同龄人对比的数据维度,纵向横向对比真的很贴心。

2022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整体看下来全部实事求是,对用户过去一年的收入和支出等数据进行总结,总结展示之后,会自动生成“年度财商人设”,海报匹配的标签可根据用户喜好自由选择,满足大家对朋友圈”人设”、个性展示等多方面的需要。

重温年度闪亮时刻,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温暖来袭

看完2022平安银行年度账单,在结尾长按分享专属海报,再返回年度账单页面,可以获得惊喜大礼包!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每人仅限领取1次,好礼很丰厚,不可错过!

这次2022平安银行年度账单还有“抽锦鲤·帮还账单”可赢最高2万元免还款额的活动,可以说TA是今年最懂我们的活动了!

用户分享海报获得惊喜大礼包的同时,还会得到一个每人仅限一个的锦鲤号码,在2023年1月8日准时去平安口袋银行App搜索“日日惊喜 月月狂欢”页面参与活动,可以获得最高2万元免单额度。

一边消费,一边享受各种福利和优惠,让我们真正做到“省心省时省钱”。这也和平安银行一直倡导的“适度消费”观相吻合,理性消费,充分利用银行省钱优惠,追求智能银行便捷服务等等。

 

平安银行黑科技服务也很在线

平安银行的黑科技服务也是用户使用较多的服务。年度账单海量用户、海量数据,还能完美展示实属不易,实际上平安银行一系列黑科技服务远不至此,大家肯定都用过一些。

平安银行一站式的【空中柜台】服务非常方便,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也让用户更省心省时省钱。登陆平安口袋银行App,搜索【空中柜台】就可办理平安银行98%以上的网点零售业务,无论是借记卡开卡申请、重置密码、修改手机号,还是睡眠户激活、账号销户等各种需求。

在“One Pingan”的战略指引下,平安银行正在构建“一个客户、多个产品,一个账户、一站式服务”的多维化、综合化金融服务矩阵,力求把复杂留给自己,将简单还给客户。通过今年年度账单活动就可以看出来,收入和支出、借记卡信用卡、理财和贷款、各种活动等等各种消费数据都能被完美展示,简单又方便。

2022平安银行年度账单,活动仅上线半个月就已经刷爆口碑和社交平台,这么温暖有趣的账单值得体验,在这里可以看到一年来赚的花的都在哪,也便于下一年更好地继续前行。更何况,还有“惊喜大礼包”和“免单锦鲤”大奖可以拿,希望好福利都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