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AX Enhanced®持续发力,荣耀IMAX Enhanced认证平板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22-12-28 16:56

12月26日,「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19:30在线上召开)。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新款荣耀平板V8 Pro——144赫兹超清IMAX Enhanced巨屏重磅亮相。据了解,这是全球首款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的平板设备,代表着IMAX Enhanced在移动端的进一步探索。

IMAX Enhanced®持续发力,荣耀IMAX Enhanced认证平板正式发布

IMAX Enhanced是由IMAX和DTS携手打造的全新授权及认证项目,该项目以流媒体平台为媒介,连通了终端设备与内容资源,让用户以更便捷的方式在影院外获得极具IMAX特色的沉浸式影音娱乐体验。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片源内容,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即意味着将带来真正的高品质影音体验。

此次推出的荣耀144赫兹超清IMAX Enhanced巨屏,是全球首款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的平板设备,在音画领域实现了全面的突破。该设备配有12.1英寸超大高刷屏,屏占比高达87.7%,相比11英寸平板的可视面积增加了近20%。在音质方面,荣耀平板V8 Pro配备8扬声器,音效系统加持DTS技术,不论是观影,还是音乐,都像亲临现场感受震撼表演。

IMAX Enhanced®持续发力,荣耀IMAX Enhanced认证平板正式发布

顶级的硬件素质,加上与IMAX、DTS的技术合作与悉心精调,荣耀平板V8 Pro在平板上带给消费者极具IMAX特色的震撼影音体验。其搭载爱奇艺提供的专享IMAX Enhanced内容,将一流的、高品质的影音娱乐体验扩展到平板设备上,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重温IMAX经典电影并获得视听升级的IMAX Enhanced体验。

目前,包含《刺杀小说家》、《外太空的莫扎特》、《长津湖》、《紧急救援》、《峰爆》等在内的28部国产巨制均已上线爱奇艺IMAX Enhanced专区。随着内容的逐渐扩展,还将有更多精彩电影陆续与观众见面。

IMAX Enhanced®持续发力,荣耀IMAX Enhanced认证平板正式发布

据悉,这是IMAX版本的经典电影资源首次通过流媒体设备和平板用户见面,IMAX中国临时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表示:“恭喜荣耀144赫兹超清IMAX Enhanced巨屏平板的发布。我们非常高兴IMAX Enhanced项目在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下,不断丰富娱乐内容并继续实现生态体系和移动端终端产品的多样化布局。“

此前,IMAX Enhanced聚焦于家庭场景下大屏观影的极致体验,随着多家电视终端品牌及国内头部流媒体平台纷纷加入IMAX Enhanced所构建的生态体系,IMAX Enhanced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熟知并认可。如今荣耀平板设备的加入,使得其构建的“终端设备+内容资源+流媒体平台”的影音娱乐新生态向移动端进一步拓展,让具有IMAX标志性的惊艳画质、出色音质及超大画幅的影音娱乐体验更加触手可及。

近年来,IMAX Enhanced不断突破圈层。本次与荣耀的合作,不仅实现了“端到端”的完美适配,终端设备品类也再添新丁,让用户能通过高品质移动终端设备享受极具IMAX特色的影音体验。“IMAX Enhanced始终把‘为用户带来更好、更沉浸的娱乐影音体验’视为己任。”Xperi(DTS母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郎正武表示:“荣耀144赫兹超清IMAX Enhanced巨屏的推出,不仅是IMAX Enhanced项目发展的重要突破,更是我们不断探索、践行承诺的体现。”

 

关于荣耀

HONOR 荣耀,于2013年诞生,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荣耀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责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970”。

 

关于IMAX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 Corporation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22年9月30日,IMAX在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703家IMAX影院(1,622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69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Dome, IMAX® 3D, IMAX® 3D Dome, Experience It In IMAX®, The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3D Experience®, IMAX DMR®, DMR®, IMAX Enhanced™, IMAX nXos® and Films to the Fullest®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

 

关于 Xperi Inc.

Xperi 发明、开发并提供打造非凡体验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旗下品牌(DTS®、HD Radio™、IMAX® Enhanced、TiVo®)以及初创企业 Perceive 提供的 Xperi各类 技术已集成到全球数十亿的消费设备和媒体平台中,为智能设备、互联汽车和娱乐体验提供技术加持。Xperi 建立了一套统一的生态系统,触达海量有深度参与度的消费者,不断为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

Xperi、DTS、IMAX Enhanced、HD Radio、Perceive、TiVo 及其各自的徽标是 Xperi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附属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品牌及产品名称均可能为其各自企业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