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后疫情时代|家装产业以健康为主旋律 ENF级环保标准将全面推进

资讯 TOM    2022-12-28 17:17

从国务院防控办12月7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继二十条优化措施之后,国务院又出台了疫情防控新十条,为全面放开奠定了基础,全国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已是大势所趋。

告别三年疫情时代,后疫情时代会呈现何种趋势,无疑成为了当前思考的核心。就普通大众的生活需求而言,健康无疑成为了当前的主旋律话题,从2022年线上主流平台在年度双十一大促即可见一斑:医药滋补类目销量稳定,包含医药、保健品、传统滋补品等热门行业下的多个品牌刷新年度成交额。

毋庸置疑,后疫情时代,健康将成为贯彻国人生活的核心关键词

洞察后疫情时代|家装产业以健康为主旋律 ENF级环保标准将全面推进

聚焦健康生活方式 国人唤醒家装升级需求

201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时至今日引发了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与思考,而随着近年来大面积的居家隔离、居家办公、居家学习等需求增加,家居环境的舒适与健康与否,更进入了大众的关注点。随着全国多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各地疫情政策逐渐放开,国人要直面“后疫情时代”下的生活方式,家居环境的健康升级,已然成为了当前国人的急切需求。

更健康、更舒适、更智能、更人性化……当消费者进一步觉醒对家居的多元化需求,家居企业们也进一步深度聚焦于更健康的产品研发。以业内标杆性企业云峰莫干山为例,在多年来精准聚焦于环保的基础之上,以更环保健康的生活为核心思考点,通过更深度的研发,契合终端市场的核心需求,并带动了家装行业的环保变革。

洞察后疫情时代|家装产业以健康为主旋律 ENF级环保标准将全面推进

积极响应新国标 ENF既是趋势更是责任

与此同时,对家装行业而言,环保早已不仅仅是单一企业的责任,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标准公告(2021年第3号),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和GB/T 39598—2021《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两项新国标全面发布,将中国人造板的环保最高等级设定为ENF级,即甲醛释放量≤0.050mg/m。毫无疑问,这一全新环保标准的发布至今,有力地提升了行业内产品绿色标准,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行业内部的“优胜劣汰”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升级需求。

随着全新环保标准的进一步落地,一大批家居产业内的优秀企业们纷纷响应新国标,而其中云峰莫干山凭借着近两年的深度式产学研一体推进,联动终端营销,有效实现了ENF级的全民级认知。2022年7月,云峰莫干山宣布全面推进ENF级品牌战略,以“再一次定义环保”为核心主旨,旨在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及旗下四大品类产品,革新家装产业环保新标准,更让全国消费者焕新环保家装,质造绿色人居。

洞察后疫情时代|家装产业以健康为主旋律 ENF级环保标准将全面推进

仅在2022年下半年度,云峰莫干山就通过“818超级环保日”“11.18超级品牌日”等多场终端营销活动,以直接惠民的方式,进一步推进消费者对ENF级环保家装的认知,以行业领跑者的责任,推动产业升级,惠及千家万户。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多角度构建绿色人居

在构筑绿色人居生活的发展之路上,云峰莫干山更注重于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家装难点与痛点。除了在甲醛含量上的全品类ENF级优化,云峰莫干山更考虑了多角度的环保健康人居生活,以净化空气质量、除菌净味等多样性功能点为结合,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豆茵板、净味板、除菌生态板及其衍生的一系列家装产品,均获得了终端市场的认可与追捧。

从源头保证健康人居体验,构建多款式、多品类、多风格、多角度的绿色家装供应链,云峰莫干山通过四大品类的全面化推进,正在逐步完成全民ENF级环保认知的焕新,通过消费者与品牌双向同步,在推进ENF环保家装的普及率的同时,推动家装产业的进一步绿色发展。

洞察后疫情时代|家装产业以健康为主旋律 ENF级环保标准将全面推进

相信,也正是有了像云峰莫干山这样全面推进绿色人居焕新的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能充分享受到健康家居带来的幸福与舒适,在绿色健康主旋律下,国人也将迎来ENF环保家居时代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