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认可!坚持提升消费者体验,追觅科技获CCCCA服务口碑奖!

资讯 TOM    2022-12-17 14:03

12月16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主办的2022 年(第七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年会”)隆重举行。年会期间,2022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入选榜单面向海内外媒体正式发布。智能清洁家电品牌追觅科技荣获客户联络中心奖——服务口碑奖!

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极具权威性、标杆性、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百余家国内外各类媒体及相关社会机构关注。 此次有超过300家各行业企业积极参与评选,获奖企业代表了当今联络中心行业的优质服务品牌。

从近年的家电行业大盘来看,智能清洁产品异军突起,其中洗地机与扫地机成为拉动行业的主要增长点。产品智能化、高端化也是该行业的一大趋势,消费者除了对产品功能、使用体验和颜值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于售后服务和客服体验也是十分看重。

追觅科技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在智能生活家电领域持续深耕和创新,推出了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智能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并持续拓新。在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态势时,追觅科技凭借核心技术优势,并基于消费者视角去实现产品创新开发,让用户面对繁琐的家务劳动时,依旧能够解放双手,拥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当我们要开发一款产品时,首先要通过用户调研获得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反馈。”追觅科技中国区负责人表示,“此外,还会找到部分有代表性的消费者做深度访谈,得到更加精准的信息后,再做内部复盘和分析,以此判断哪些需求是真实存在的,该如何用技术来解决。”

同时,追觅科技也致力实现“有温度的客户体验”。其用户服务流程共有售前、售后、技术、维修、呼叫中心五大板块的密切配合,所有售后服务人员经过总部层层严格筛选,通过培训考核之后才能上岗。

以“上下水”功能为例,追觅科技是首批实现扫地机自动上下水的品牌之一,为打造最优质的服务,追觅科技会匹配专业人员上门勘测与安装,将用户关怀融入至每一次的产品清洁保养、上门指导等服务中。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和实践,截至11月底,追觅科技在全国已经为超200个城市提供了上下水安装服务,走进了超10000个家庭,服务好评率达98%,下单72小时内上门安装完成率达93%。

除了产品层面的服务外,追觅科技还提供全屋清洁方案,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舒适、干净、温暖的家。

此次追觅科技荣获“服务口碑奖”,正是行业对其注重消费者体验,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优质服务的认可。长期以来,追觅科技坚持以用户洞察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不断追求“极致性能、极致美学、极致体验”,同时致力于用优秀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未来,追觅科技将继续努力,为全球用户创造智能美好的科技生活。

 权威认可!坚持提升消费者体验,追觅科技获CCCCA服务口碑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