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八数藏助力熊猫阿璞参与全民健身后登陆火星!

资讯 TOM    2022-12-06 11:30

熊猫阿璞,先参与全民健身,这回又上了火星!

十八数藏助力熊猫阿璞参与全民健身后登陆火星!

熊猫阿璞,是2019年北京华声志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宣部五洲传播中心合作推出的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发行方与十八数藏合作,接连推出让藏友惊喜的藏品。

十八数藏助力熊猫阿璞参与全民健身后登陆火星!

近日,十八数藏与北京华声志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围绕熊猫阿璞,推出《火星阿璞》系列数字藏品。阿璞化身宇航员、探险家,赴一场火星探秘之旅。

熊猫“阿璞”之《火星阿璞》,全面展示了“阿璞”绕火、失重、登火、巡火及创造生机等场景,在探索未知的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挑战极限,创造奇迹。《火星阿璞》系列数字藏品艺术风格生动,熊猫“阿璞”形象可爱,个性鲜明,内容场景丰富,潮流共鸣感极强,融合文化元素与动漫科技风格,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十八数藏助力熊猫阿璞参与全民健身后登陆火星!

此前,在2022年8月8日启动的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同心筑梦·畅动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四项赛上,熊猫阿璞是赛事宣传大使。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熊猫阿璞乡村振兴活动主题数字藏品推出,借此号召生活在城市中朋友多前往乡村展开体育运动,展示和宣传中国青年积极健康的风貌和新乡村发展成就。

作为发行平台之一的十八数藏,更是将熊猫阿璞活动主题数字藏品当做平台 “夏日运动主题”系列藏品中的核心内容重磅推出。围绕熊猫“阿璞”不同的运动休闲造型,定制开发四款动态数字藏品:作为奥运火炬手的阿璞、拖着行李箱的阿璞、在足球场上挥洒自如的阿璞和手握纸鸢在风中奔跑的阿璞。

十八数藏助力熊猫阿璞参与全民健身后登陆火星!

作为专业的一站式电商平台,十八数藏始终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与现当代优秀文创内容,建立数字营销、IP孵化、创作者扶持、元宇宙应用等完整内容生态闭环,挖掘并赋予数字藏品文化内涵与价值,探索数字藏品创新新形态。

“动物活化石”熊猫与科技“元宇宙”相遇,跨时代、跨次元反差增添了创新性与潮流感。这是十八数藏再一次将中国优秀文化和数字科技完美结合,以数字化手段赋予其全新的生命力。从国粹非遗、乡村振兴到IP孵化、文创产品创新,十八数藏以多元化生态发展为文化产业及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互动体验,讲好中国故事,让文化火起来、活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