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井坊朱镇豪:汲取各方经验,实现联动发展

资讯 TOM    2022-12-06 14:22

11月9日,中国酒业协会与水井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及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在成都顺利举办。水井坊首席执行官朱镇豪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水井坊朱镇豪:汲取各方经验,实现联动发展

成都这个国家级中心城市,坐拥三千多年历史,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和市场环境优势。中国白酒产区众多,成都产区作为中国白酒原酒之乡,具有优质的地理生态和产业历史,拥有大批的人才、技术和文化资源,不仅是川酒核心产区之一,也是四川白酒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成都产区围绕品质、集群化两大抓手加强培育和建设,开创了白酒产业新格局,进一步拉动和提升白酒产业价值链,推动产区酒业长期稳步健康发展。

一个优质产区对于白酒行业是极其重要的资产,是产品质量和背后文化的关键来源。成都产区的培育和建设让包括水井坊在内的众多白酒企业都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这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和富裕。水井坊作为深受白酒成都产区历史、经济、文化、政策滋养的代表性企业,对于推动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且义不容辞。多年来,水井坊一直积极承担以自身发展为白酒产业创造更多机遇的职责,持续深化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在工艺优化、品质提升、产品升级、文化发展、酿酒微生态研究等方面展开多维探索和创新。

水井坊朱镇豪:汲取各方经验,实现联动发展

在会上,水井坊首席执行官朱镇豪表示,“水井坊将在汲取行业各方智慧和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政府与协会的指引,联合产区其他企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联动发展,夯实成都产区白酒产业链,共同擦亮白酒成都产区的价值,为白酒成都产区乃至中国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未来,水井坊也将积极和众多企业合作,通过参与众多的峰会活动、携手专业白酒家、政策者来让企业的发展更加科学化、创新化,为产区和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源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