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测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带来的真“大师级”按摩体验

资讯 TOM    2022-12-06 14:49

当代职场人的颈椎,已经快不行了。

上班长时间盯着电脑低着头,一坐就是一整天,好不容易遇到周末,也宅家懒运动,低头盯着手机刷不停。日积月累,不只眼睛遭罪,脖子更是难受。颈椎也是苦不堪言。

实际上长时间保持低头看电脑和手机的姿势,并且不运动锻炼,极易损伤颈椎,并引起颈肩疼痛、僵硬、头晕、头痛等症状,严重还会诱发颈椎病。据《柳叶刀》发布的统计数据,颈椎病已经成为中国第九大健康杀手,并且发病率趋向年轻化。

作为深受颈椎问题困扰的职场人,到底该如何逃离颈椎病的侵袭?除了调整改变以往的不良坐姿和电脑、手机使用习惯外,也要善用科技的力量。近几年大受欢迎的颈部按摩器就是很好的解决办法。

实测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带来的真“大师级”按摩体验

然而,在众多选项之中,到底哪一款颈部按摩器才能满足职场人的需求?按摩够力度,体验够舒服,还得性价比高?笔者在亲身体验了N种颈部按摩器以后,选出了千元以内体感最舒适的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和大家分享一下体验。

1、无比舒适的真人按摩感

作为资深社畜,笔者颈椎常年僵硬酸痛,肩周也有一些问题,稍微一动就会有咔咔的响声。之前也会偶尔去按摩馆放松一下,特别喜欢真人按摩的力度和舒适感。所以在选择颈部按摩器时,希望能用有限的预算也享受到这种感觉。在这一点上,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给了我很大惊喜。

不像我体验的其他脉冲式按摩器,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内侧设有2面触“手”,每面伸出5小1大的“揉珠”,不仅内置的程序让它能施展捏、推、拿、压、揉等各种专业手法,而且温度和人手很像,控温做的也很好,我整体感受下来,完全就是真人手部的温度和真实的触感,和店里按摩师按得太像了!甚至比有的按摩师力道拿捏得更好,太舒服了。

2、更贴合的佩戴感受

Neck 5不仅是按起来很解乏,带着的感受也足够轻松。

刚带上的感觉是和颈椎很贴合,整体很柔软,也不会压脸,再就是脖子往后靠的时候它也能很好地支撑住,不愧是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按摩一阵之后贴着皮肤的位置没什么闷热感。查了一下介绍发现是Hybrid3D科技面材,具有极强的韧性能均匀分散颈部压力还能让人感受到贴服凉感,真是科技使人舒服啊。

实测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带来的真“大师级”按摩体验

3、多档调节力度自由

除了很累的时候需要大力的深度按摩之外,我平时对颈部按摩器的需求就是轻一点,温柔一点,帮我放松就可以了。在这一点上,Neck 5也完全能够满足,三种模式一键切换,最温柔的“放松模式”,按起来就像妈妈用双手温柔的帮我按摩颈部,揉捏推压的手法不断变换,让我的疲劳感都消失了。而舒缓模式力道更强一些,能带给我阵阵舒爽感。我最喜欢的活力模式就像高级的按摩大师,力度特别到位,一遍一遍地在我肩颈上拿捏,十几分钟按下来,肌肉群深层的紧绷酸痛感会得到明显的舒缓,整个人的状态都变的活力满满。

4、精心设计处处惊喜

其实有了上面的这些功能,Neck 5已经完全满足甚至超出我的预期了,毕竟活动期领券后不到千元就拿到了它,对比其他同价格的产品,已经很优秀了。

但它还是给了我很多惊喜,让我更认可这款产品。

实测倍轻松Neck 5 颈部按摩器带来的真“大师级”按摩体验

在享受按摩的时候,开始跟结束会有肖战的语音提醒,声音温柔,音量也小,就像耳边低语。还可以直接使用Neck 5颈部按摩器连接手机蓝牙,享受3D立体声的环绕音疗,让整个按摩的过程更惬意。另外它带有两条“手拉带”设计,能让我自由掌控角度和力度,调整起来非常方便,想按哪里就按哪里。它的环颈设计还能很好的解放我的双手,让我边按摩还可以边做其他的事情。再有就是它的电池和续航也很让人满意,我第一次充电之后用了一次就出差了,再回来已经是5天之后,电量还是非常充足,又用了5次提示我只剩20%的电量我才又充的电,电池整体非常的耐用。

现在,倍轻松这款Neck 5颈部按摩器已经成了我的亲密伙伴,我去哪都会带着它,想放松或者累的时候用它按一按,中午休息的时候就一边享受放松模式、一边把它当颈枕枕着休息,还有肖战的语音温柔提醒,别提有多舒服了。用了一段时间以来,我颈椎肩周的老毛病都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现在就算加班工作很久,脖子也不会那么硬了。在我使用的过程中,Neck 5颈部按摩器还是时不时的会给我些小惊喜,相信坚持用下去,我的颈椎和肩周都能恢复健康状态。如果同为职场人的你也在有类似的脖子僵硬、紧绷,颈肩痛问题和由颈肩引起的头晕脑痛,可以及早用起来了,享受真人在家按摩,倍轻松Neck 5颈部按摩器一个就够用。愿每个职场人都能拥有健康,快乐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