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获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两项大奖,新锐国货溪木源标杆作用显著

资讯 TOM    2022-12-29 13:00

在12月23日至27日举办的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上,新锐护肤第一品牌溪木源凭借在美妆行业的亮眼表现,一举荣获“2022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花城时尚品牌”和“2022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暨广州时尚消费节优秀品牌”两项大奖,分别由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和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彦川颁发。

 连获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两项大奖,新锐国货溪木源标杆作用显著
 连获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两项大奖,新锐国货溪木源标杆作用显著

溪木源荣获2022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花城时尚品牌

 连获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两项大奖,新锐国货溪木源标杆作用显著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彦川为溪木源颁发优秀品牌奖

据悉,本届时尚产业大会以“时尚之都 魅力广州”为主题,包含时尚之夜、时尚颁奖晚会、时尚消费节等活动,旨在发挥广州的时尚产业集群优势,引领促进时尚消费,助力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其中,时尚颁奖晚会意在表彰那些在品牌发展理念和成果上有突出表现的企业,以放大其在产业内的示范标杆作用。

同时授予两大奖项,可见大会组委会对溪木源在时尚消费领域示范作用的认可。而溪木源也以同等的重视,做足了参与本次大会的准备。作为广州时尚龙头企业代表,溪木源在主会场中心位置,以“自然森林”为主题创造了一个160平米的沉浸式品牌体验空间,不仅传递了独特的品牌文化,还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了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产品带来的呵护。

其展出的“迪士尼冰雪奇缘联名限定产品”,以及与之呼应的冰雪奇缘动画人物艾莎、安娜和雪宝等人物立绘塑像,更是营造出了冬日疗愈的氛围。

 连获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两项大奖,新锐国货溪木源标杆作用显著

2022广州时尚产业大会溪木源“自然森林”品牌展

溪木源用实际行动,刷新了消费者对国货企业传统保守的认知。而在新颖的品牌打法背后,是溪木源对产品力的挖掘和护城河的构建。

自成立之日起,溪木源便致力于将“消费者、高校研究所、原料实验室、三甲医院以及智能制造”五大板块进行整合,打通“需求洞察、基础研究、原料配方、功效测评、智能制造”的循环通路,其首创“五维科研模型”,最大化推动了产学研一体,促进了众多科学成果转化,解决用户难点。

双轮驱动下,溪木源不断打破自身天花板,收到来自市场端的积极反馈。以今年“双11”为例,其全渠道商品交易总额就达到了2.8亿元,是2021年同期的150%,借此溪木源还拿下了天猫官方双11“快消全行业新锐品牌”和“国内外所有新锐品牌”两项第一。

更值得一提的是,溪木源的产业带动效应也越来越强,不仅促进了产业上下游的变革发展、创造了上万就业岗位,同时,其对部分原料、技术的研发应用已超过世界巨头,为广州乃至全国美妆制造业突破“卡脖子”问题做出了示范。

正因如此,此前溪木源已连续两年登上了广州市政府指导评定的“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并在“2021年度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科技进步奖”中凭借两项专利分别获得一、二等奖。今年9月,在第一财经商业数据重磅发布的新消费品牌六大能力榜单上,溪木源荣登“年度用户力品牌”和“年度潜力品牌”两榜,也是唯一登上两榜的新锐护肤品牌、年度用户力品牌榜单上唯一的护肤品牌。

有业内人士指出,聚焦品牌力,打造时尚产业名片,加快产业“控链”;增强科技力,强化创新驱动引领,实施产业“强链”;深耕产品力,推动质量品牌双提升,突出产业“优链”……在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下,能否彻底改变中国美妆产业长期处于微笑曲线底部的不利局面,关键在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货品牌对整个产业链的引领。

因此,溪木源在时尚产业大会获奖,不仅意味着品牌荣誉,也代表着更重的责任:未来还须继续发挥品牌和科研的双轮驱动作用,在带动本地时尚消费产业链升级中,肩负起示范样板的重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