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天天拍车荣获财联社“2022鲸潮·年度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奖”

资讯 TOM    2022-12-29 14:30

近日,从2022财联社投资峰会获悉,国内二手车交易在线服务平台——天天拍车以其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平台优势、数字优势,荣获“2022鲸潮·年度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奖”,凸显了资本对于二手车市场和天天拍车的看好。

实至名归,天天拍车荣获财联社“2022鲸潮·年度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奖”

2022年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随着疫情政策优化,以及面向2023年将经济稳增长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汽车消费是国民支柱经济,是扩大内需的重要板块。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登顶世界第一,提升二手车行业高效流通,扩大二手车消费显得格外重要,对新车消费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实至名归,天天拍车荣获财联社“2022鲸潮·年度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奖”

天天拍车能够在众多参选企业的脱颖而出,足以说明天天拍车在汽车服务领域、特别是二手车电商赛道上的持续领先以及高成长性。成立于2015年9月的天天拍车,是国内二手车交易在线服务平台,现有核心业务是二手车在线交易,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

同时,天天拍车还提供上门检测、免费估价、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在二手车在线交易领域深耕多年的天天拍车得到了资本的高度青睐。2020年10月,天天拍车获得汽车之家新一轮融资1.68亿美元,累计融资总额领跑行业,创下国内二手车C2B交易领域融资规模之最,是国内二手车电商的头部企业。

天天拍车主推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了车源、车主、买家的数字化,打破了交易的时间和空间限制,让交易分发的交易模式效率更高。

天天拍车,一方面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极大提升了二手车买卖双方的交易效率——买卖双方无需来回看车砍价,海量专业买家线上竞拍,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这种价高者得的交易形式,帮助个人车主解决了交易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并保证卖车价格是全国意义上的高价,而且卖车效率也非常高,最快一天就能成交,高价、快速、便捷,是一种革命性的卖车体验。另外一方面,天天拍车也解决了二手车跨区域成交、流通效率低下等问题,帮助二手车经销商快速、便捷、稳定地获取大量车源,也加速了全国二手车大流通。天天拍车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目前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近百家线下交易服务中心,覆盖主要二手车交易活跃城市。

在汽车之家控股之后,天天拍车加快全方位融入汽车之家的管理体系,从拍品端、产品端、技术侧到运营、企划、财务、人力,都形成了有效的工作对接,双方的战略协同能力初见成效,构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生态平台,天天拍车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根据第三方持续6年的组织能力调研结果,公司员工的信心指数在22年互联网行业中排名进入上三分位且达到前27%,该指数自2020年之家控股天天拍车后有显著提高,目前位于历史最高点,也是同等规模互联网O2O公司中的优秀成绩,说明了整个公司上下对未来发展抱有信心和期望。

天天拍车COO张延伟表示:资本之所以看好天天拍车,就是看中了其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发展潜力,这包括了服务,技术,品牌以及更重要的生态能力。我们始终以用户为本,坚持长期主义,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未来,天天拍车将紧跟国家政策,打造以AI、数据、自服务为三驾马车的科技化战略,加速创新发展,为二手车市场促流通,扩消费发挥引擎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