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坚持品质第一驱动稳健增长,荣获“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

资讯 TOM    2022-12-29 14:45

12月28日,中国资本市场年度荣誉盛典——“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良品铺子荣获“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良品铺子董事会秘书徐然荣获“最佳主板上市公司董秘”奖项

良品铺子坚持品质第一驱动稳健增长,荣获“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

据了解,“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经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投票四大环节,诞生了15大聚集了专业口碑和市场好评的榜单。在第一阶段的网络提名阶段,在A股、港股、美股三大全球主流资本市场,投资者一共提名了近3000家中国上市公司。

良品铺子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坚持高端零食战略、业务布局稳健推进,在全品类布局、全渠道均衡发展、多品牌运营模式下,展现出较强的韧性和抗风险能力。

良品铺子2022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03亿元,同比增长6.61%,规模持续增长;第三季度扣非净利润达8992.19万元,同比增长0.57%。尽管疫情反复给市场端带来一定压力,但良品铺子持续加大全渠道融合经营稳住发展底盘,线上线下业务均衡增长,门店持续扩张,前三季度新开门店562家,整体规模达到3163家。三季度公司继续聚焦重点市场的高密度布局,新开门店219家,进一步扩大成熟市场占有率。

良品铺子坚持品质第一驱动稳健增长,荣获“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

近年来,良品铺子坚持并不断夯实高端零食战略,通过挖掘消费者核心需求,针对细分场景进行创新,依托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和管理体系,不断推出更高品质、健康、美味的零食。公司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前三季度研发费用达3811.47万元,同比增长56.36%,接近去年全年投入。

当前,休闲零食市场行业小、散,离战略型供应链差距很大,中国市场空间依然较大。在全国休闲食品领域中,良品铺子是少有的会深入介入产地、原料环节的品牌,坚持用好原料制作好零食,而这背后则是其对品质的坚守。成立16年来,良品铺子坚持“品质第一、其他第二”的品牌价值,率先冲破中国休闲零食行业“低质、低价”竞争的藩篱。

凭借着对品质的执着,良品铺子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净推荐值(NPS)方面,良品铺子2021年NPS达到79.99%,较2020年增加0.53个百分点,高出快消品行业3.47倍。

未来,良品铺子将持续围绕用户需求,面对内外部市场环境变化,通过品类规划和品牌矩阵布局,满足细分市场、细分人群需求,全面提升产品力。良品铺子将继续坚持高端零食定位,坚持品质第一,抓住中高收入人群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