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状态“兔”飞猛进,霓姿赋予肌肤底气

资讯 TOM    2022-12-29 15:51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我们即将迎接2023年的到来。每一年都有新的梦想与目标,经历了特殊的一年,兔年新春将迎来更多团圆时分,对于爱美的中国女性来说,最佳的肌肤状态自然必不可少。

为了给中国女性带来更成熟、更先进的护肤技术体验,国货美容仪品牌NeeZii霓姿于新的一年重磅推出“霓姿小蛮腰美容仪”和“霓姿小金灵迷你美容仪”两款家用美容仪,在这个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即可让大家的肌肤享受到“兔”飞猛进的效果,赋予肌肤“自带光芒”的底气,帮助万千中国女性以最佳的面貌和状态迎接兔年新春的欢聚时光。

新年状态“兔”飞猛进,霓姿赋予肌肤底气

20年美业深耕,打造美肌黑马

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美容仪品牌,霓姿深入洞察中国本土美容仪器市场的规律以及本土消费者的肌肤特点,在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抓住品类成长的风口,组建了一支独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团队,由铃木先生和尾崎先生两位美容专家担任技术总监,他们多年来一直参与美国、欧洲与日本的激光、LED、美容仪器的开发,并取得了30种类型以上的技术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

霓姿团队以品质、功效和安全为首要技术研发目标,自主研发更加适合中国人的护肤产品,以让消费者通过使用霓姿产品来帮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从而实现更活泼、健康的肌肤状态,也获得多家权威机构的功效认证。

“霓姿小蛮腰美容仪”和“霓姿小金灵迷你美容仪”便是深入调研国人肤质特点并结合企业自身在健康护肤领域20余年的研发经验研究出的成果:双频脉冲技术,促进肌肉运动产生ATP,给胶原蛋白的合成提供所需能量;多频间歇式微电流技术可以通过7个波形,以每秒发送5000次脉冲波促进血液循环,活化深层细胞,促进肌肉收缩运动,修复受损肌肤;双波形红光技术则是拥有660纳米特定波长LED红光,1000毫瓦功率,可瞬间穿透至皮肤深层,促进线粒体、皮肤细胞及淋巴细胞的更新换代,让肌肤的胶原蛋白恢复如初。

三大技术强强联手,配合天衣无缝,更好的促进用户肌肤吸收,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提高胶原致密度,改善浮肿和肌肤松弛。除此以外,美容仪小巧便携,带妆、孕妇、敏感肌、痘痘肌等多种条件人群均可使用,经实验室对比得出,使用4周便可有效改善肌肤衰老,轻松保持青春美颜。

新年状态“兔”飞猛进,霓姿赋予肌肤底气

坚持研发创新玩转品牌活力

在产品研发创新的同时,霓姿也紧随“Z世代”人群的脚步,积极探索与消费者更多元更有趣的互动形式,为品牌注入年轻生命活力。12月23日,霓姿作为唯一的美容仪品牌,国货之光的代表,参与了由人民网主办的“2022国民消费大会”元宇宙会场。

大会以“新潜能·新价值·新作为”为主题,霓姿通过元宇宙空间与网友们互动体验,展示了品牌在消费领域的前沿趋势和创新成果。在霓姿看来,当产品被赋予更多的数字化后,传统推广模式便会相应发生改变,继而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新技术促进新消费,新消费带来新机遇,霓姿会继续积极而饱含热情地拥抱美容仪行业的“未来数字之美”。

新年状态“兔”飞猛进,霓姿赋予肌肤底气

兔能无限,霓姿无限

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霓姿也将会汲取在中国市场已有的成功经验,聚焦产品研发与设计,保持为女性创造多元、专业、安全、便捷的美肤体验的品牌价值理念与初心,继续突破自我、迎头猛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美肌需求。

在新的一年,霓姿期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美容与健康解决方案,让每一位女性通过使用霓姿的匠心之作,尽情绽放肌肤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