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真美好》明星同款艾艾贴,后疫情时代的安心贴!

资讯 TOM    2022-12-29 16:58

艾艾贴以特别赞助商的身份亮相热综《生活真美好》,携手“美好生活助力官”蔡少芬,和大家分享新的健康养生生活方式。

《生活真美好》明星同款艾艾贴,后疫情时代的安心贴!

作为湖北卫视一档主打节目,《生活真美好》将在湖北卫视、优酷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它是全国首档聚焦当代国民生活,挖掘美好生活方式的互动类综艺,一直坚持向观众们传递时尚健康、美食厨艺、美好生活方式等正向的理念和实用干货,鼓励疫情时代下的人民群众不断追求美好生活。

 

《生活真美好》x艾艾贴

这种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理念正与艾艾贴所倡导的用艾守护家人的绿色健康艾灸养生理念不谋而合,而且艾艾贴通过洞察时代的变迁,理解当代人的本能需求,汲取千年艾草文化,坚持以现代科技赋能传统艾灸,努力让适应多元场景、时尚便利的艾灸养生,成就每一个都市人的健康生活。

《生活真美好》明星同款艾艾贴,后疫情时代的安心贴!

《生活真美好》x艾艾贴

在综艺《生活真美好》中,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的蔡少芬,就曾透露自己是一名养生达人,她经常带着全家一起养生,甚至还自学了拔罐、针灸、穴位按摩等养生保健方法。而艾艾贴正是秉承了传统中医的艾灸理念,在继承先人的制艾工艺上,对自身的产品形态进行了创新升级,将功能结构与养生美学相结合,使艾灸养生更具有便利性和时代性,真正做到了“夫针须师乃行,其灸凡人便施”,让每一个人在家即可自主艾灸、享受艾灸。

《生活真美好》明星同款艾艾贴,后疫情时代的安心贴!

《生活真美好》x艾艾贴

而且,自疫情防控放开后,不少权威机构开始倡导中医药、艾灸防疫。纵观历史长河,艾灸在在我国的传统医疗中,对防治瘟疫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直被历代医家所青睐。阅览群书,不少人发现,古代用艾作为防疫措施有两种方法,一是把艾点燃用其烟进行空气消毒防疫;二是通过灸相应的穴位增强人体免疫力,以达到未病先防的目的,同时辩证施灸调理已感疫疾。在CCTV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节目《中华医药 抗击疫情》中,江西中医药大学陈日新教授就曾指出来,艾灸在预防新冠肺炎的有很大的作用,甚至通过艾灸来调理新冠感染患者,效果显著。

《生活真美好》明星同款艾艾贴,后疫情时代的安心贴!

贴牌艾器&艾贴艾精华贴

政策放开后,由于大面积居民出现病毒感染,缺药的恐慌也导致了不少囤药的乱象,但吃药并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做好日常的防护,出行戴好口罩,日常多喝热水,补充维生素,通过非药物治疗,比如艾灸调理提高自身抵抗力,才是治根治本的上上策。尤其针对感染新冠以后喉咙痛、腰痛、头痛、肩背痛、腿痛等全身疼痛的情况,头痛可艾灸印堂和太阳穴,身体疼痛可艾灸二间、三间、鱼际、然谷、太溪等穴位。

在了解艾灸的穴位后,选择合适又上乘的产品,会让艾灸的效果尽可能地发挥到极致。艾艾贴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产品为王、用户至上”的理念,专注于艾草科技的研发、设计与创新,将艾灸精髓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坚持每一步细节做深做透,其中备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有艾灸器和艾灸精华贴,艾灸器采用倒流香设计,直接作用穴位,火力温和也不用担心会烫伤皮肤;而艾灸精华贴则精致好操作,一撕一滴一贴就可以轻松体验艾灸。

《生活真美好》明星同款艾艾贴,后疫情时代的安心贴!

艾艾贴艾灸精华贴

艾灸作为一种传统的绿色保健方法,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应用,艾灸行业也正迎来历史发展新机遇,艾艾贴能否通过加盟热综《生活真美好》,给更多的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助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