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资讯 TOM    2022-12-29 17:13

新旧光阴各自催,又是一年岁末时。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就要到了!这一天,不论南北方,家家户户都要喝上一碗软糯可口的腊八粥,以示平安喜乐、万事“粥”全。而作为进入腊月的第一个农历节日,腊八节的到来也拉开了过年的序幕。俗话说“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从腊八节这一天开始,家家户户就要开始置办年货了:鸡鸭鱼肉、水果零食、河鲜海鲜、腊味熟食、拜年礼品……当然,年货清单里也不能少了陪伴国人每一个年节的“汇源果汁”。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伴随朗朗上口的“有汇源才叫过年”传遍大江南北,汇源果汁早已成为无数家庭逢年过节团圆宴饮餐桌上的“标配”,全家团聚喝汇源、亲友聚会喝汇源、朋友小酌喝汇源……多年口碑积淀下,“聚会团圆就喝汇源”早已成为国人喜闻乐见的一种过节习惯。汇源果汁旗下产品众多,大家在置备年货时,可根据口味喜好随意挑选。

 

汇源沙棘汁,风味独特不容错过

若喜欢沙棘的浓郁醇香,汇源沙棘原浆、汇源沙棘复合果汁饮料、汇源100%沙棘汁、汇源NFC沙棘复合果汁四款饮品则必然不能错过。这几款沙棘产品均甄选汇源新疆专属沙棘基地优质大果沙棘为原材,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进行加工,皆较为完整地保留了沙棘原果丰富的营养成分和口感风味。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其中,汇源沙棘原浆由沙棘鲜果直接榨取,是百分百的浓缩果浆,味道醇厚,适宜搭配吉时红山楂汁、苹果汁、蜂蜜等饮品调配后饮用;汇源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则是汇源按照营养比例已经调配好的果汁饮品,果汁含量高达40%,味道酸甜适中,适合即开即饮;汇源100%沙棘汁和汇源NFC沙棘汁均采用复合工艺,精心配比芒果、橙子等多种水果,味道口感更加细腻醇和,果汁含量100%,营养香浓,酸甜爽口。

不管选择哪一款,一瓶汇源沙棘汁,都能让你体验到新疆大漠“维C之王”的独特风味!

 

汇源山楂汁,酸酸甜甜味道好

若喜欢山楂的酸甜爽口,汇源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和汇源100%山楂汁一定要在年货购买清单上占有“一席之地”。两款饮品均以河北兴隆等优质山楂产地的山楂为原料,并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酸甜可口的味道,既适宜日常饮用,也适合搭配佐餐。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而且,汇源100%山楂汁在利用先进工艺科学保留山楂原果丰富营养与味道的同时,还利用复合工艺全面升级了果汁的口感风味和营养成分配比,令营养补给更全面。汇源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同样诚意满满,果汁含量达到60%以上,瓶内的山楂果肉纤维清晰可见,酸甜比例适中,口感细腻顺滑,令人着实爱不释口。

无论是果汁含量100%的“100%山楂复合果蔬汁”,还是果肉与果汁交织的“吉时红”,一瓶汇源山楂汁,都能让你领略山楂鲜果的酸甜清爽好滋味!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清甜汇源果汁,丰富口味随心选择

若喜欢清甜果汁的味道,那么汇源100%橙汁、汇源100%桃汁、汇源100%葡萄汁、汇源100%梨汁、汇源100%苹果汁等几款果汁一定是年货“必囤饮品”。浓郁清香的果汁,精选优质鲜果制成,每一口都是自然的味道!而且汇源100%果汁还以7层复合无菌包材为包装,能够有效阻挡阳光,避免果汁氧化,让果汁可以更好、更长时间保鲜!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如果喜欢果汁与果肉交织的甘甜滋味,那么汇源果肉多等果肉系列饮品是不错的选择。桃汁、芒果汁、菠萝汁、草莓汁……多种口味随心选择,每一盒都是“原汁原味”!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汇源果汁该置办起来了!

俗话说“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办!”,如今腊八佳节就在眼前,新春年货该置办起来了!

不过话说回来,即使是亲朋好友,在口味喜好上也难免“各成一派”,因此为了宴饮聚会上亲友们都能喝到心仪的饮品,建议大家在购置汇源果汁时可以多选择几种品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