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瑞吉传奇号列车"为名 青岛瑞吉酒店臻呈2022圣诞季礼遇

资讯 TOM    2022-12-07 11:10

2022年12月5日,璀璨星光落在瑞吉圣诞树梢,在美妙圣诞日来临之际,瑞吉传奇号列车从纽约中央车站起始,抵达岛城阿斯特宅邸。青岛瑞吉酒店携各具风格的餐厅及酒吧,以主题美馔呈献圣诞季礼遇,邀您于此欣赏独到的艺术美陈,释放精致优雅的节日魅力。

 

圣诞点灯仪式

近日,青岛瑞吉酒店2022圣诞点灯仪式圆满落成,尊贵来宾与业界媒体欢聚一堂,并特别邀请青岛美亚国际学校的学生代表,带来灵动心间的圣诞唱诗的圣诞唱诗,将节日季的欢庆与喜悦感染到每位嘉宾心间。

酒店总经理张雪林女士、酒店驻店经理于飞迪先生与尊贵客人共同推动火车杠杆点亮圣诞树,并正式宣告酒店圣诞礼遇季的开启。酒店餐饮团队亦在闲逸廊为受邀客人精心准备了节日特色主题饮宴。

 

The Carvery·瑞吉扒房

以"瑞吉传奇号列车"为名 青岛瑞吉酒店臻呈2022圣诞季礼遇

瑞吉扒房

以纽约牛排馆为灵感来源的瑞吉扒房,特别引进牛肉排酸熟成柜和 嘉士伯烤箱,使得牛肉口感更为饱满丰郁,邀食客沉浸一段正统的牛排飨宴。圣诞节可于此品鉴波特酒栗子汤、"Tajima" M9和牛西冷、巧克力树洞蛋糕等多款西式限定菜品,是邀约亲友相聚飨欢的上佳之选。

平安夜与圣诞节晚宴套餐 礼遇价RMB2588/位

2022.12.24-12.25包含精选红葡萄酒一杯

 

Social·秀全日餐厅

以"瑞吉传奇号列车"为名 青岛瑞吉酒店臻呈2022圣诞季礼遇

秀全日餐厅

位于59层的秀全日餐厅为食客呈现非凡的就餐体验,以得天独厚的旖旎海景,独具匠心的巧妙装潢设计,丰富多元的品类选择与高质量出品,带来别具一格的岛城奢享珍馐新体验。餐厅于圣诞季甄选多款缤纷国际珍馐,加入优雅法式食品推车服务,营造出别致难忘的节日用餐氛围。

平安夜自助餐 礼遇价RMB 888 /位 2022.12.24

圣诞夜自助餐 礼遇价RMB 568/位 2022.12.25

 

The Drawing Room·闲逸廊

以"瑞吉传奇号列车"为名 青岛瑞吉酒店臻呈2022圣诞季礼遇

闲逸廊下午茶

闲逸廊将于圣诞季化身随心前卫社交场,甄呈精致与优雅兼具的主题下午茶,邀您在欢奏气氛中贴近彼此心意,并结合亚洲食客对圣诞礼篮的独特审美与偏好,于美妙节日季臻选圣诞礼篮,内含意大利比索酒庄亮丽之星起泡酒,闲逸廊定制罐绿茶礼盒、意大利潘多劳等,以温情祝愿悠享节日好味与仪式感。

圣诞香槟鱼子酱双人下午茶 含卡斯柏鱼子酱及美丽时光巴黎艺术经典香槟2杯

礼遇价RMB 710/套/2位

圣诞阿斯特双人下午茶 含咖啡/茶精选2杯

礼遇价RMB 498/套/2位

圣诞礼篮 礼遇价RMB 988/套

2022.11.24-12.25

The St. Regis Bar瑞吉酒吧

在城中至高点把握圣诞喜悦瞬间,开启自由表达的饮酒与社交。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首席调酒师Erzal,将朗姆酒、威士忌、金酒逐一搬上登上圣诞舞台,以杯中佳酿诠述圣诞老人的瑞吉偷闲时光。

圣诞鸡尾酒RMB 148/杯

圣诞鸡尾酒RMB 388/3杯

2022.11.28-1.31

2022圣诞季,传承瑞吉百年饮宴艺术,青岛瑞吉酒店邀您搭乘传奇号列车,悠享珍馐美馔与喜悦之礼,尽情释放节日光芒。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超过49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首善之地。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Instagram以及Facebook关注我们。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6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是万豪国际集团目前提供的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或在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MarriottInt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