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租 | 人人租等新租赁平台迅速崛起,何谓“新租赁”?

资讯 TOM    2022-12-07 17:53

近年来,我国共享经济创新创业活跃,发展迅速,利用“互联网+”,创造众多新业态,化解过剩产能,带动大量就业,显示出巨大发展活力与潜力。在此背景下,与“共享经济”息息相关的“新租赁”行业也在悄然蓬勃发展。

人人租 | 人人租等新租赁平台迅速崛起,何谓“新租赁”?

以“人人租”为代表的新租赁行业如雨后春笋应运而生,短短几年时间,人人租新租赁业务范围覆盖250个城市,月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获得广泛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认可。那么究竟何谓“新租赁”?与传统租赁又有何不同?

新租赁之“新”,一方面在于互联网化的租赁体验,另一方面是“信用”体系的加持。新租赁经济又常被称为“信用租赁”,换言之,租赁是在信用底层之上长出来的场景,免押金降低用户准入门槛是最为明显的表征。

人人租 | 人人租等新租赁平台迅速崛起,何谓“新租赁”?

新租赁经济产生的背景,一是消费升级,二是产能过剩。而“互联网化+新型信用体系”是快速扩大规模、提升用户体验及整体交易效率的两个前提条件。

人人租作为新租赁经济领航者,最早在租赁行业推出线上线下一体的租赁生态。为更好帮助传统线下商家融入新租赁经济的趋势,共享新租赁经济红利,人人租在全国推出“线上线下数字化新租赁解决方案“,为商家提供”信用租小程序+信用大数据+区块链+保险”全新租赁模式。

人人租 | 人人租等新租赁平台迅速崛起,何谓“新租赁”?

对于用户来讲,新租赁切实解决了传统租赁中的各种痛点。传统租赁以线下交易方式为主,用户往往需要预付大额租金完成交易,而很多用户租赁本意就是节约资金,传统租赁需要付押金的方式与大部分用户租赁的本意冲突。在新租赁中,押金被信用所取代,新租赁以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各种产品随心所租,利于用户货比三家。

对于商家来讲,传统租赁获客难,收租难,坏账难以追缴,人工催收成本又高。而人人租“互联网化+新型信用体系”突破线下租赁天花板,最大程度降低获客难度,每月自动收租代扣,减去催收环节。平台多维度风控手段,保障商家稳健运营。

新租赁时代,人人租保持行业领先水平,不断完善产品生态,构建生态闭环。新租赁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市场,在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到“租生活”,人人租将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共创属于大家的新租赁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