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金酒事件引热议,逐省突破布局全国

资讯 TOM    2022-12-30 14:16

沉寂近两年之后,白金酒伴随着脱离茅台的舆论强势回归,彼时白金酒已顺利完成了历时三年的调整,正式向着属于白金酒自己的新方向出发,至此这一白金酒事件引发的小波澜渐渐归于平静。

而后在火热的八月份,白金酒先后走遍了山东、河南、陕西、江苏、浙江和安徽等六个大省,并在这六大省份分别召开了经销商联谊会,累计招商百余家,整整一个月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不小的“白金酒热潮”。

白金酒事件引热议,逐省突破布局全国

在经销商联谊会举办地的选择方面,白金酒可谓是经过深思熟虑。首站山东,白金酒深耕13年,分别在济南、潍坊、淄博、济宁、曲阜、莱州等县市持续重点布局,并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而当地的众多消费者也已经对白金酒的品牌形象、品牌文化、酒体风格有了清晰的认知。

作为人均饮酒量较高、酒类消费第一的大省,山东白酒市场规模在500-600亿左右。而且,山东省内经济总量与经济活动正在持续提升,也有助于支撑与推动酒类消费结构的升级,为高端白酒的崛起奠定坚实的消费基础。

8月27日,“白金酱香·醉美中国”白金酒公司2022安徽省经销商联谊会在安徽合肥举办,正式拉开白金酒进军安徽市场的大幕。

将安徽市场作为此次收官之地,作为长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全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冲和国内几大经济板块的对接地带,近年来安徽省也取得了跨越式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安徽不仅是传统的产酒大省,也是酒类消费大省。据原安徽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安徽省总商会副会长吴成贵介绍,近年来,安徽白酒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从2017年250亿增长到了2021年的350亿左右,其中酱酒市场规模约在40亿元左右。整体来看,酱酒在安徽市场的份额并不高,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挑战在于酱酒份额低,需要更多的力量进行市场培育,机遇则在于巨大的上升空间。

白金酒事件引热议,逐省突破布局全国

在品牌和品质方面,白金酒拥有强大的背书和保障。白金酒公司总顾问戴传典认为,“茅台家族、集团出品”是茅台集团在“高质强业新征程”背景下对酒类业务进行整合与梳理后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提出的全新定位,也是茅台集团赋予保健酒业公司品牌和产品的一张“王牌”、一柄“利器”。

而调整之后的白金酒,已经成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战略品牌和战略大单品,是“茅台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白金酒相关业务调整之后,其关键核心没有改变——茅台保健酒业公司与白金酒公司双方合作方式的本质没有变。

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从股东方转为供方,擅长品质把控和生产的保健酒业负责生产,做好生产,把好质量,管好品牌,强于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的白金酒公司负责市场运营,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实现和合共赢。

白金酒正在全国范围内逐步、逐省深耕市场,通过打造白金酒专属热点事件,以点带面争取早日联通全国市场,带动品牌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