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耕“鲜活”品质,旗帜乳业摘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

资讯 TOM    2022-12-30 14:45

 

精耕“鲜活”品质,旗帜乳业摘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

现如今,婴配粉赛道的竞争程度已经从“充分”竞争衍变到了“激烈”竞争。同时,国家政策和消费需求也对奶粉品牌的要求一再提高。在此之下,乳企要在科研创新、产业链等各个维度具备强硬的综合实力,才能在淘汰期留下来。

而君乐宝旗帜乳业早已深谙此道,不仅凭借“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和“鲜奶密闭输送系统”专利技术,获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这也是中国乳企首次问鼎该奖项的金奖荣誉,还推动了中国乳业进入零距离一体化的“鲜活时代”。

 

问鼎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荣誉

旗帜乳业用实力展示中国乳企力量

12月10日,2022第六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而此次会议的亮点之一,就是揭晓和颁发了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奖的金奖、银奖、铜奖,以及提名奖。

精耕“鲜活”品质,旗帜乳业摘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

据悉,“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奖”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杰出成就的团队和个人,具有落地性、平台性、权威性、公正性和引领性五大属性。

简单来说,此奖项具有推动行业科技创新,聚焦全球重点领域新兴科技的重大意义。而君乐宝旗帜乳业能够获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无疑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对旗帜乳业具备的关键核心技术、科研创新实力以及推进中国乳业可持续发展所作努力的全面认可。

精耕“鲜活”品质,旗帜乳业摘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

这也让笔者想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曾说过的一句话:“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是君乐宝的使命。”显然,君乐宝旗帜乳业正在向着这一目标前进,通过科研创新不断精进,颠覆传统奶粉生产模式,开创“鲜活”奶粉品类,大大提升了产品质量,在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营养和健康需求的同时,也在推动着中国乳业革新发展。

 

创新生产模式研发专利技术

成就奶粉“鲜活”品质

众所周知,“鲜活”往往象征着食品的高品质层级。因为它不止是新鲜,还代表着活性营养成分的留存情况。一般来说,从挤奶到加工的时间越短,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保留就越多,乳制品的营养就越鲜活。然而,想要打造这种“更营养”“更鲜活”的乳制品并不容易,这需要乳企重资产投入。面对这一条最难走的路,君乐宝旗帜乳业毅然决然:创新产业布局,将工厂建在牧场中,牧场建在草场中。

精耕“鲜活”品质,旗帜乳业摘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

这也让君乐宝旗帜乳业成为了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中,较少拥有“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的企业,真正实现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从根本上解决奶粉质量和安全问题。而牧场到工厂“零距离”,也让挤出的鲜奶根本无需储存和奶车运输,只要通过约170米长的低温密闭输送管道直达工厂,从挤奶到进入加工环节仅需2小时。这样不仅减少了生牛乳细菌的繁殖,还更大程度保留了生牛乳的鲜活营养成分。

2021年,君乐宝旗帜乳业这项先进的“鲜奶密闭输送系统”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这不仅强化了旗帜乳业的综合竞争力,成就了真正的“鲜活”品质,也树立了行业的发展风向。

 

更高水准 更好品质

帜亲旗舰版抢占超高端奶粉市场

依托完善且先进的全产业链布局,结合君乐宝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旗帜乳业向母婴消费市场提供了一罐又一罐高品质的鲜活奶粉。就在今年9月,旗帜帜亲旗舰版奶粉全新升级上市。据悉,帜亲旗舰版作为旗帜乳业的拳头产品,几乎包含了市面上大多数超高端奶粉的主打明星成分,如添加了100mg/100g乳铁蛋白、含量提升至120%的OPO(与升级前数据相比),以及小分子蛋白、益生菌。

精耕“鲜活”品质,旗帜乳业摘得“全球科技创新奖金奖”

此外,帜亲旗舰版奶粉还经过科学配比,共添加了16种营养成分,从宝宝视护力、吸收力、骨骼力、脑动力以及自护力五大成长重点领域,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支持。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学育儿观念的加强,新生代父母的品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愈加明显。

在此之下,旗帜乳业以“鲜活”作解,从奶源到生产再到配方,用更高水准、更好品质,夯实帜亲旗舰版奶粉在“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地位,也为育儿家庭提供了更科学营养的产品选择。虽然人口红利的减弱、消费需求的变化、国家政策的收紧等一系列因素加大了奶粉品牌的压力。

但以品质立根基,以品类拓市场,以创新促发展的旗帜乳业,已经为自己筑起了厚厚的竞争壁垒。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奶粉市场将进入高品质竞争阶段。而旗帜乳业的“鲜活”,也将影响整个行业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