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新鲜出炉!INTO YOU心慕与你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22-12-19 13:34

2022 年12月 17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名单正式揭晓。其中,新锐国货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从500多家品牌与服务商的奖项申报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专项创新奖—内容营销创新组平台内容营销(金奖)以及年度品牌奖—年度行业新消费品牌(美妆个护类)。

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新鲜出炉!INTO YOU心慕与你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INTO YOU心慕与你本着成为新时代美妆时尚的开拓者的品牌愿景,此次接连斩获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其不断穿越周期,在唇妆赛道的科研探索精神和持续创新力。

 

获创新领域双料大奖,品牌实力备受认可

据了解,截止目前,星球奖已举办两届,作为如今新消费品牌领域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之一,「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评选维度围绕创新力、品牌力、产品力、增长力、影响力这5个方向,并且邀请消费品品牌领域中的一线从业者从品牌视角出发进行评选,更加客观、专业,从而建立本土品牌创新的行业标准,同时进一步勾勒本土新消费品牌创新生态,也推动了中国品牌的发展与创新。

其中,INTO YOU心慕与你荣获的专项创新奖—内容营销创新组平台内容营销(金奖),旨在褒奖 2022年度在内容营销策略方面具有创新性,且营销成效出色的新品牌;年度品牌奖—年度行业新消费品牌(美妆个护类),则是表彰在主流新消费品牌中,具有品牌创新力且值得关注的新品牌。每一项都是从中国品牌创新的现状出发,面向新消费品牌与生态伙伴所设立的。

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新鲜出炉!INTO YOU心慕与你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透过奖项,不难看出权威机构和媒体对INTO YOU心慕与你不断尝试内容创新和产品创新的高度肯定及认可,也是借此鼓励品牌未来继续深入探索唇部彩妆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重视品牌声量建设,创新加速品牌“破圈”

事实上,当前美妆赛道的竞争早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同时随着Z世代接棒,他们多样化、深层次的需求也在推动行业和市场原有格局,怎样高效挣脱内卷,如何“出圈”真正占领Z世代消费心智,是当下美妆品牌亟需解决的难题,INTO YOU心慕与你也不例外。

作为后起之秀,INTO YOU心慕与你深谙“创新”二字的重要性,一方面,在产品侧坚持以创新促发展,其自主研发开创了唇泥新品类,并根据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快速研发生产彩妆产品,创品至今共上线唇部、眼部、面部和卸妆4个类目,其主打“极致哑光”妆效的“女主角”唇泥,在“玩色”的同时,色彩感升级,实现唇颊两用标准,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另一方面,INTO YOU心慕与你也很重视品牌的打造和建设,依托产品,发力直播和KOL内容传播,从而快速实现产品营销布局;用新媒体平台和大数据做出精准的品牌营销,通过品牌联名打造口碑,借助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多平台触达目标用户,建设自身品牌声誉,打造品牌护城河,最终成功拉动品牌销量。

整体看来,尽管身处危机与不确定性的环境中,但INTO YOU心慕与你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不断积极向内探寻品牌的本质。此次获奖只是其发展前行道路上的一个缩影,相信未来,INTO YOU心慕与你还会不断打破常规,带给市场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