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以护,乔丹儿童沧龙5.0专业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篮球梦

资讯 TOM    2022-12-08 11:09

近几年,鼓励全民运动的各项政策持续落地。相关部门也接连出台关于体育教育纲领性文件,在教育部印发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中,将体育与健康课占总课时比例进行了上调。

不管是学校还是家长,对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都越来越重视。而篮球作为一项能帮助孩子提高体能、提升认知水平、心理健康发展的运动,备受欢迎。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青春热血,对孩子来说是一种运动方式,更是一种成长方式。毕竟,很多少年心中都有一个篮球梦,还有无数双梦想的篮球鞋。

作为一个被大众熟知的运动品牌,乔丹儿童专业打造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少年的篮球梦。这些年,品牌不断更新升级产品,传递着“专业、活力、成长、快乐”的品牌理念。最新推出的沧龙5.0,更以专业级、全方位、科技防护力,全力守护篮球场上追逐热爱的少年们。

全力以护,乔丹儿童沧龙5.0专业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篮球梦

- 升级科技防护,尽情享受成长的快乐

从沧龙5.0,就不难看出乔丹儿童是懂运动的,更是懂儿童成长的。篮球场上的激烈对抗,考验球员的运动能力,也考验球鞋的专业性。穿对篮球鞋,在球场上是绝对的加分项,甚至可以减少激烈运动带来的意外损伤。

升级的沧龙5.0篮球鞋采用了悬空式气垫科技,双重缓震,势能回弹,助力极速起跳,还减少过程中对膝关节的损伤。巭科技发泡中底助力,回弹力提升28%,有硬核科技加持,球场更加意气风发,充分展现少年们的青春活力。

全力以护,乔丹儿童沧龙5.0专业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篮球梦

篮球场上的少年,每一次急停、加速都可能带来赛场局势的逆转,每一步稳扎稳打胜算才能更大。如何更稳?沧龙5.0用满分的防护设计给了答案。

龙鳍纹路大底,可以实现全掌分区防滑,抓地更强劲,急速奔跑时也能起到防止滑摔的作用,不怕摔才更敢“迎篮而上”,球场上,稳当是实力的表现。加上侧身TPU防护,防侧翻,给脚踝稳固的支撑,急停跳转、变向都更稳当,攻守自如,助力少年们篮球场上扭转乾坤。

全力以护,乔丹儿童沧龙5.0专业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篮球梦

防护到位,专心享受运动本身。新品篮球鞋足以看到乔丹儿童在产品研发上的实力,在这基础上,创新科技防护加持,打造出的这款沧龙5.0可谓是专为篮球少年定制的硬核装备了。守护少年们的篮球梦,更能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 实用与时尚完美融合,聚焦全场目光

而对于篮球少年来说,篮球鞋不仅是助力球场发挥的必备装备,也是篮球少年必备的潮酷单品,沧龙5.0证明实用和时尚是可以兼得的。

防护升级的同时,颜值也要在线。在当代人的消费观中,颜值也是一个关键因素。潮酷外形设计,个性十足。亮眼、大胆且充满活力的色彩碰撞,让鞋子本身就自带吸睛效果,让人很难不多看一眼。不管是球场时尚还是日常穿搭时尚都能轻松拿捏,符合当代少年有想法、展现个性的风格。

全力以护,乔丹儿童沧龙5.0专业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篮球梦

外观设计时尚,运动感十足,有攻击性又安全感满满。整个设计不乏亮点,束芯科技打造的便捷系带,穿着的时候更便捷。好看又好看,让挥洒热爱的篮球少年成为全场焦点。

全力以护,乔丹儿童沧龙5.0专业儿童篮球鞋守护每一个篮球梦

定位专业儿童篮球鞋的乔丹儿童沧龙5.0不仅是品牌的一次产品升级,更是以专业篮球鞋进一步释放青少年力量,从而实现成长的升级。在自己的赛道,乔丹儿童探索不停,专注打造专业儿童运动装备,给运动少年们全方位的守护。“沧龙5.0 全力以护 迎篮而上”,产品的打造,展现了乔丹儿童的专业力量和助力青少年加更好成长的态度。未来,也期待乔丹儿童开启青少年更丰富多彩的运动生活,解锁不一样的成长经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