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合三点伴”受邀参加芥末堆2022GET+T年度大会课后服务专场

资讯 TOM    2022-12-30 18:54

2022年12月28-29日,备受期待的教育行业盛会——“2022GET+T教育科技大会”在芥末堆联合行业打造下于安徽省黄山市隆重举办。本次大会集结各方教育大咖,深入拆解教育新世界的新难题,为行业发展碰撞出无限机遇!

2022GET+T教育科技大会设置多场专题论坛,分别聚焦领袖论坛、智慧校长、课后服务、职业教育、教培江湖、海外专场等各个方面,来自中国教育协会、英国国际商务部、腾讯教育、百家云等多家单位代表通过高水平、前瞻性观点交流,互通互鉴、推动共识、促成合作,在新环境中共创教育新未来。

“鸿合三点伴”受邀参加芥末堆2022GET+T年度大会课后服务专场

 

课后服务专场论坛自2015年大会创办以来首次开设,29日下午,课后服务行业联盟创始人赵晓林、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海利华科集团课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高博等多位多位行业内的开拓先锋和资深从业者受邀莅临、诚挚分享、深入交流。另有神秘嘉宾莅临,参与行业联盟授牌仪式。

 

课后服务政策轨迹及发展趋势

“鸿合三点伴”受邀参加芥末堆2022GET+T年度大会课后服务专场

 

义务教育阶段的课后服务业务伴随国家政策应运而生,作为一项解决三点半难题的民生工程,课后服务已在全国各地政策规定的推动下取得显著成效。

论坛上,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基于十余年的从业经历和鸿合科技在课后服务业务中的落地经验,以“课后服务政策轨迹及发展趋势”为主题展开分享,创新性总结出一幅行业发展时代图示,以两大标志性政策为节点,当下课后服务已从初始萌芽、地方探索的1.0时代,走过整合规范、实验推广的2.0时代,并在2021年“双减”的驱动下,迈向增速发展、全面落地的3.0时代。

“鸿合三点伴”受邀参加芥末堆2022GET+T年度大会课后服务专场

 

课后服务是K12赛道内唯一的大机会!张洪伟先生在分享中总结道。此番结论并非夸大其词,综合政策、资本、需求和参与者等方面的持续发展,政策完善为行业发展带来了保障和指引、各参与方对课后服务的认知与需求更加明晰、包含教育知名企业在内的众多公司纷纷入驻,机构收获高额投资的消息频出,“百花齐放”的竞争格局进一步推动课后服务行业获得资本的高度关注,行业前景不容小觑。

新生行业的发展总是伴随着问题的凸显和解决,针对当前存在的政策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保障完善化等方面的不足,需要综合运用渠道伙伴、平台工具、高质量内容和落地服务的合力,建立一个课后服务行业生态来共同面对现实挑战。

最后,张洪伟先生分享了他对行业的三点展望:社会专业机构将成为课后服务主渠道的重要补充;行业逐步规范将促进市场集中度的不断提升;课程+平台+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渐受青睐。而纵观“三点半”这个世界性难题的破解之法,更需要校内课后服务和校外托管“两条腿走路”以稳步致远。

 

校内课后服务和校外托管“非此即彼”的观念早已成为过去,面对不同的需求和受众,二者正以互补协同的关系向阳而行。本月,由“鸿合三点伴”与“洪伟聊课后”、教育媒体“多知网”联合发起行业系列直播“破局课后三点半”系列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每期设置不同主题,邀请从事校内课后服务和校外托管的先锋大咖相聚线上、交流分享三点半问题的不同解法,共同为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3日20:00,系列直播第五期即将开启,欢迎莅临“鸿合课后服务”视频号,如期相聚直播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