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捕捉秋冬潮流色彩 彰显个性锋芒

资讯 TOM    2022-12-19 14:52

趋向未来潮流与格调创新,篆刻独特的时尚符号,Ray-Ban雷朋作为全球知名眼镜品牌之一,凭借非凡的创新理念持续不断大胆探索,携手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刘雨昕共同推出合作系列太阳镜与光学镜。经典永恒的风尚与全新灵感交织融合,色彩的冲突、元素的碰撞,视野变换间大胆呈现本色态度,为潮流爱好者们带来非同寻常的新鲜体验。

 

雷朋刘雨昕合作系列

雷朋亚洲定制款太阳镜RB4391D

捕捉秋冬潮流色彩 彰显个性锋芒

雷朋与刘雨昕的合作将经典款式进行全新演绎,打造真正的视线焦点引领时尚潮流。轻盈而奔放的外形,适合无所畏惧的时尚达人表达真实自我,搭配全新黄色、深灰色半透明水洗镜片,让外观更富表现力,展现别致的前卫美感,无论你追求明亮的色彩还是酷飒的风格,此款太阳镜都可以满足你的时尚品味。

捕捉秋冬潮流色彩 彰显个性锋芒

时尚博主木易配戴雷朋刘雨昕合作系列太阳镜RB4391D分享日常穿搭,黄色镜片打造视线焦点,轻盈而奔放的轮廓飒爽有型,以简约造型定格酷感力量,无论日常出行还是时髦穿搭皆可游刃有余。

捕捉秋冬潮流色彩 彰显个性锋芒

时尚博主SarahXU配戴雷朋刘雨昕合作系列太阳镜RB4391D分享居家酷感穿搭,明亮色彩玩趣个性姿态,经典廓形镜框更加修饰脸型,随性搭配多面魅力不设限。

捕捉秋冬潮流色彩 彰显个性锋芒

时尚博主谢云鹏配戴雷朋刘雨昕合作系列太阳镜RB4391D分享潮流搭配,平面镜片增添了新颖帅气的特色,利落廓形镜架在色彩碰撞下尽显随性自由,定格不羁姿态。

捕捉秋冬潮流色彩 彰显个性锋芒

时尚博主钟阳配戴雷朋刘雨昕合作系列太阳镜RB4391D分享个性穿搭,简洁的镜框线条映衬不羁型格,独特铆钉标志与酷炫的现代感色调远离冬日沉闷,自由无畏,抒发势不可挡的潮流姿态。

全新雷朋刘雨昕合作系列于中国雷朋官方小程序和天猫雷朋官方旗舰店均有售,与雷朋一起探索更广泛的潮流境域,开启出彩新视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