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预告 | 12月20日移动云技术品鉴会“大数据专场”

资讯 TOM    2022-12-19 15:50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成为关键生产要素,最大程度的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已经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

然而,真正有价值的并非数据本身,而在于经加工处理后实现的数据增值。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推动大数据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不断释放企业数字潜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的必然选择。

移动云深耕大数据核心技术领域多年,结合云原生发展趋势,已形成支撑数据分析的品类齐全的产品体系,助力企业多源数据聚合云端,全面消除数据孤岛,洞察数据业务价值。

12月20日,“探索数据洞察力,激发数字新体验——移动云大数据产品品鉴会”将重磅来袭。品鉴会特邀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专家坐镇,带领大家揭开移动云大数据的神秘面纱,聊一聊湖仓一体、云原生、数据可视化等相关技术与产品。

“数据”干货不容错过,关注“移动云”视频号,活动当天即可观看直播。您也可添加小助手微信,带您加入我们的活动社群,我们将在群里分享学习资料与干货内容。

移动云期待与更多伙伴谱写数据发展新篇章。

直播预告 | 12月20日移动云技术品鉴会“大数据专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