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家宴更惊艳!红小厨独家签约“国宴”大师,首发皇家御宴佛跳墙!

资讯 TOM    2022-12-08 11:20

11月30日,红小厨2023年货节启动大会暨“国宴”大师徐顺军签约仪式,在红小厨杭州总部成功举办。红小厨创始人兼CEO周啟坤、钓鱼台国宾馆原副行政总厨徐顺军大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共同见证皇家御宴级佛跳墙首发上市。

让家宴更惊艳!红小厨独家签约“国宴”大师,首发皇家御宴佛跳墙!

红小厨CEO-周啟坤(左) 国宴大师-徐顺军(右)

红小厨佛跳墙×国宴大师徐顺军

作为中国当代著名国宴大师,徐大师选择独家签约红小厨佛跳墙,不仅是对红小厨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红小厨“传承中华御膳饮食文化”使命的认可。

徐顺军大师,自1979年到国宾馆从事烹饪工作,历任厨师、副厨师长、厨师长,曾任国宾馆行政副总厨,师承中国传统烹饪技法,历经长达40余年的国宴烹饪淬炼,成为一代中国烹饪大师。徐大师擅长中餐、西餐和国宴菜肴的烹调,曾服务过来访中国的全球各国领导人,长期为国家相关领导人提供餐饮服务,为我国国宴菜品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国宝级烹饪大师。

让家宴更惊艳!红小厨独家签约“国宴”大师,首发皇家御宴佛跳墙!

国宴大师-徐顺军现场调配烹制

钓鱼台国宾馆为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先后接待1300余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下榻。国宾馆上承宫廷看馔谱录,下采民间风味小吃,外取世界各国风味,内汲国内八大菜系,同时吸收了西餐的某些特点,经过多年的锤炼,形成钓鱼台国宾馆菜肴独有的"清鲜淡雅,淳和隽永"之风味。国宾馆的国宴菜品,于细微处见真章,从菜品传承、饮食文化、菜名意蕴的考究,到色香味体验、均衡营养的拿捏,堪称严苛,尽显皇家气派、典雅华贵。

 

家宴吃出皇家范 大师匠心监制

佛跳墙作为福建地方名菜,曾多次登上国宴餐桌,是斐声中外的一道“大菜”。以食材名贵丰富、加工难度大著称,长期以来都难以登上普通消费者的餐桌。红小厨佛跳墙携手国宴大师徐顺军,通过上千次的食材融合、风味调整,结合徐大师精湛绝顶的烹饪手艺,最终调制出更适合大众消费者的金汤风味。

这一盅金黄诱人、皇家气派的红小厨佛跳墙,完美复刻宫廷御宴配方,让昔日宫宴飞入百姓家宴,更适合大众口味的佛跳墙御膳。佛跳墙的食材更是汲取老鸡、筒骨等多重食材精华,文火慢熬36小时以上,秘制御膳级口味的金汤,融海参、鲍鱼、花胶、干贝等山海珍馐于一坛间。沸腾时,鲜味争先恐后溢出来。

让家宴更惊艳!红小厨独家签约“国宴”大师,首发皇家御宴佛跳墙!

红小厨x紫禁城IP-御品系列佛跳墙

红小厨x紫禁城IP 礼送御膳级佛跳墙

本次签约会首发的红小厨御品系列佛跳墙,是以中国皇家建筑典范之一天坛为灵感,辅以烫金、UV等工艺,彰显礼盒尊贵大气端庄,配套独家专利设计-专用蜡烛加热底座,保证美味恒久停留,尽享用膳仪式感。而炖盅则是有专利保护,以镀金钮搭配蓝色琉璃瓦为顶盖,金色纸与赭黄色龙袍罐为罐身,一对浮雕兽钮缀于两侧,皇城气魄油然而生。

坛启荤香飘,梦回皇廷宴。红小厨佛跳墙从产品品质到礼盒的匠心设计,非常适合团圆年夜饭、家宴送礼、秋冬滋补等多种场景和需求,让家宴也能吃出皇家范。

让家宴更惊艳!红小厨独家签约“国宴”大师,首发皇家御宴佛跳墙!

红小厨佛跳墙荣获Monde Selection2022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

正是由于卓越的品质表现,红小厨佛跳墙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佛跳墙大盆菜全网销量NO.1”的权威认证,荣获2022中国预制菜精品展百款爆品,并荣获世界三大食品大奖之一、被誉为全球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的2022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成功征服了Monde Selection的国际评委,成为中国首个有“中华传统名菜”产品获此殊荣的品牌。

 

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生鲜制品行业引领者

红小厨是生鲜制品行业的新锐品牌,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全球生鲜制品行业引领者。

红小厨也积极扩展牛排、牛羊肉、海鲜水产等深加工系列产品。持续布局线上线下渠道,是天猫、京东、抖音头部商家,在线上线下拥有共计100多个新零售渠道。

红小厨坚信“食品工业即良心工业和道德工业”,致力于推动产业良性发展,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食品标准的制定。扎根食品产业,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让家宴更惊艳!红小厨独家签约“国宴”大师,首发皇家御宴佛跳墙!

国宴大师-徐顺军现场调配烹制

本次,红小厨佛跳墙×国宴大师徐顺军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将会把御膳佛跳墙送上国人餐桌,让普通消费者也可以轻松尝鲜。

未来,红小厨将继续秉持着“让家宴更惊艳”品牌理念,传承中华御膳饮食文化,以“美味、健康、便捷”为产品理念,持续深耕佛跳墙及相关系列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家庭餐宴的精致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