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庭在营门店数突破3000 中国经济型酒店再添里程碑

资讯 TOM    2022-12-30 18:58

12月30日,“点亮3000+汉庭”汉庭3000+里程碑活动在汉庭宁波镇海郁金香广场酒店盛大举行。自此,汉庭成为国内首个在营酒店数超过3000家的酒店品牌。

汉庭在营门店数突破3000 中国经济型酒店再添里程碑

 

作为“国民酒店”,汉庭品牌在规模发展的同时一直坚持创新与品牌升级,坚定以品质为基础实现“精益增长”。华住集团CEO金辉说,“汉庭的在营门店数超过3000,既是对过往成绩的总结,更是振奋人心的新起点。未来,汉庭不仅要继续做运营质量最好、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更要坚持走住客美好、员工美好、加盟商美好的精益发展之路,持续打造能够为14亿国民提供高品质旅居体验的国民酒店品牌!”

 

坚定“国民酒店”初心,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焕新探路

作为华住集团的“压舱石”,汉庭从2005年在昆山落地第一家门店到现在,已经实现了在营酒店数量超过3000家、覆盖中国超1000个县级以上城市、会员数量超过1.9亿,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酒店”。

随着国民对旅居标准和品质的提高,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汉庭品牌以更加贴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审美及住宿需求打造了全新的汉庭3.5,以全新的面貌和六大自主科技成果充分提升消费者旅居体验,为酒店发展拓宽了道路。

全新智美升级的汉庭3.5版本,无论是外在视觉,还是内在功能都有了卓著提升。在色彩搭配上,汉庭的新产品通过“粉”和“甜”叠加入住体验幸福感,并且通过色彩沉浸式输出“国民酒店”汉庭鲜明的品牌调性;在功能上,汉庭的新产品将功能交互与空间场景结合,打造国民生活“多功能便利站”,成为14亿国民的“社区酒店”,让客户可以高效、便捷地享受到酒店带来的高品质服务。

汉庭在营门店数突破3000 中国经济型酒店再添里程碑

汉庭宁波镇海郁金香广场酒店客房

汉庭在营门店数突破3000 中国经济型酒店再添里程碑

国民生活“多功能便利站”

 

在不断提升住宿品质感的同时,汉庭也始终致力于以打造住宿多样化为基点,进一步丰富和优化酒店住宿链条,无论是与乐百氏联合推出定制款饮用天然矿泉水,为酒店入住客人提供高品质的饮用水服务;还是联手上海制皂为汉庭“量身”打造了的蜂花液体皂、蜂巢洗发水系列洗浴产品等等。汉庭始终在探索为消费者带去更美好的旅居生活体验,并带动更多优质的国民品牌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硬核品牌实力支撑,成就3000+加盟商的选择

在当下越发激烈的酒店竞争格局中,汉庭始终坚持经济型酒店领域,坚定精益发展路径,不断优化产品力,积极布局下沉市场,不断革新消费者的旅居体验,为中国经济型酒店提供了发展样本,帮助酒店投资人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

目前,汉庭已成为国内首个在营门店数超过3000家的酒店品牌,成百上千位加盟商的共同选择,印证着汉庭酒店卓越的市场优势以及投资发展前景。

汉庭在营门店数突破3000 中国经济型酒店再添里程碑

 

凭借强大的品牌效应、出色的运营管理能力和1.9亿会员的流量支持,汉庭通过标准化、工艺简化、材料创新等一系列手段,在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保持了一贯的服务品质与管理体系,让酒店经营更有保障。

据悉,汉庭最新产品的门店采用模块化设计与装配式施工,依托其在全国数千家门店的规模优势,通过批量化生产和加工,大大缩短整体工期,在保证产品质量恒定且优质的同时,大幅降低施工中的人工、材料及耗时,真正实现控本增效,帮助加盟商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未来,汉庭将进一步加速下沉市场的布局,并依托汉庭宁波镇海郁金香广场酒店等旗舰店的效应,推动持续升级的汉庭酒店走进中国的大城小镇,成为世界一流、规模领先的国民酒店。正如华住集团联席COO兼国民酒店事业集群CEO徐皓淳所言,“经济型酒店在下一个黄金十年将是品质化的全面升级,汉庭将立足国民需求,坚持以合格门店为基础的精益增长,让祖国处处有汉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