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上海外企百强榜单发布,如新入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

资讯 TOM    2022-12-08 11:58

11月30日,2022年最新的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榜单出炉。此榜单汇集了2021年度,共计253家外商投资企业,入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四项百强榜单,四项榜单分别是营业收入、进出口总额、纳税贡献、创造就业榜单。其中,如新荣登“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

2022上海外企百强榜单发布,如新入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

(如新荣登2021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纳税贡献前100位)

如新在纳税贡献方面获得上海市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坚定了如新继续深耕中国的决心。上海开放、包容、创新、人力资源丰富等优越的营商环境也为如新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外资经济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开放型经济的重要主体,目前有超过6万家外资企业在上海投资兴业蓬勃发展。未来上海也将继续加强投资促进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球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吸引更多的外商来沪投资发展。

2022上海外企百强榜单发布,如新入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

(2022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发布会现场)

2022年,整体经济形势仍受疫情等其他因素的影响较大。如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积极数字化革新,努力寻找新机遇、新发展,于今年年初提出了全新2025愿景“凭借活力充沛的创业平台,致力成为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和“Empower Me”战略。未来,如新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顺应时代变化,坚定不移地落实新战略,以期早日实现新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