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周期新变革,白金酒调整干法再出发

资讯 TOM    2022-12-08 12:05

据悉,贵州地区的中国酱酒产业在经历了过去五年井喷式发展之后,目前市场上酱酒动销的速度有所放缓。这象征着酱酒乃至中国白酒产业已经进入了存量竞争时代,同时也开启了新一轮调整。

在此背景之下,贵州白金酒对酒类业务进行了整合与梳理后,后茅台集团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提出了全新定位,将白金酒变成了赋予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品牌和产品的一张“王牌”、一柄“利器”。

新周期新变革,白金酒调整干法再出发

新周期之下的新干法调整,为白金酒后续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和动力,调整之后的白金酒,已经成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战略品牌和战略大单品,是“茅台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

白金酒公司总经理陈宁也针对2022年的“干法”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白金酒“全消费生态圈专卖模式”,提出了白金酒公司助力市场全面发展的赋能系统,公布了完善的营销策略、运营方法和服务体系,对白金酒的新定位也进行了阐述。据了解,白金酒的新定位是:茅台家族 集团出品,且致敬中国企业家,为中国企业家提供美的白金酒、美的白金级服务、美的白金文化、美的白金级生活,致力于打造中国酱香酒新型服务平台。

背靠茅台家族,白金酒新干法形势下底气满满。自贵州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之后,白金酒在分省区的首站从山东30+经销商的签约现场出发,在短短20多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在全国六个省份的六场经销商联谊会,为快速推进全国化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依赖于白金酒强大的市场基础、品牌、品质、营销模式,经过新干法的调整,茅台集团的品质加上白金酒公司的营销,对双方来说,不仅是更专注、更优化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这组酒业超强CP或将为中国酒业的差异化发展提供一条更加实用的新通路。

新周期新变革,白金酒调整干法再出发

未来,白金酒将会持续全面践行茅台集团及茅台保健提出的“六定”要求,做好新形势、新体制、新机制下的定位、定向、定标、定行、定责、定考核工作,努力把白金酒打造成为“茅台家族”金字招牌,提升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粘性,将白金酒打造成全国优质好酒,为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好坚实的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