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下35℃,芬尼空气能超低温冰雪挑战即将开启,你敢来吗?

资讯 TOM    2022-12-19 15:50

漫天飞雪,北方的一切都被纯白包裹,无与伦比的壮美与纯净,藏着人们对冬天最美好的期待。往往美好的事物,都有着残酷的一面:极寒、狂风、暴雪,变幻莫测。当天气极度寒冷,热水泼成冰,3尺高的积雪颠覆了你对冬日美好的想象。这次,芬尼敢于冒险,向北探-35℃极寒世界,与您一同感受这次充满新奇与挑战的冰雪体验。

零下35℃,芬尼空气能超低温冰雪挑战即将开启,你敢来吗?

亲临冰雪圣境,向极寒而战。芬尼专门为本次极寒挑战打造的【极寒采暖实验舱】,将携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于2022年12月下旬在长白山下展开一场持续14天 ”超低温冰雪挑战“,并于抖音直播这次极寒环境下芬尼空气能与风雪的对决。

跨越3300公里,直面严苛极寒天气。长白山地处高纬度,火山、湖泊、森林、峡谷等形成独特的地形地貌,年均温度在-7℃至3℃之间,冬季最低温度可达-35℃至-42℃。自然条件与地理环境都极其严苛,这意味着芬尼极寒挑战难度加大,将会是一场行业内为之振奋的极寒挑战,或将刷新各界对芬尼空气能的性能的认知。

极寒天气,是检验空气源热泵的稳定性、化霜能力等性能的最佳“考场”。14天,336小时,谁才是雪地世界的征服者?芬尼邀请全国广大用户,参与这场超低温冰雪挑战,冰雪温暖两重天体验之旅,共同见证极寒挑战者的诞生!

不畏严寒,挑战极寒,究竟芬尼空气能是否能够稳定发挥?12月下旬,-35°C极寒温度的残酷较量,芬尼即将为你揭晓!!

零下35℃,芬尼空气能超低温冰雪挑战即将开启,你敢来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