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世界杯完美落幕,中国智能投影品牌当贝完成华丽跃迁

资讯 TOM    2022-12-19 15:50

2022年12月18日,吸引了全球注意力的卡塔尔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梅西圆梦卡塔尔,C罗抱憾退场,内马尔无力回天,球星们赛前赛后的故事,球队们波澜起伏的表现,都为本届世界杯平添了不少色彩,从开幕到落幕,热度持续攀升。

与此同时,各大品牌们也在体育营销的战场大放光芒,尤其中国品牌更是重度参与,以此扩大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其中,中国智能投影头部品牌当贝通过赞助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投影的力量,并通过组合式营销,完成了自身品牌价值的跃迁。

卡塔尔世界杯完美落幕,中国智能投影品牌当贝完成华丽跃迁

 

首次布局体育营销,当贝以世界杯高位切入

品牌营销并非空穴来风,本质是要融入在共同的文化土壤中,唤醒潜藏消费者心智中的某种共鸣,体育以其超越民族、文化、肤色的精神内核,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据尼尔森的研究报告显示,超过70%的消费者对体育赞助品牌有亲切感,体育营销可以为品牌带来销售转化和品牌建设双重价值。

当贝选择赞助世界杯球队,就是以高位切入体育营销,并且首次出手,从产品价值贴合到品牌理念传播再到营销组合方案,层次分明,步步为营,布局出了一套适合品牌自身的营销体系。

在产品价值贴合上,“超大屏观赛 当然当贝”这一slogan将当贝的核心产品智能投影与世界杯赛事进行了巧妙融合,超大屏能够提升观众看球赛的体验,这种价值升级会自然烙印在其心智中,形成一个记忆连接点,让消费者记住才是品牌营销的起点。在品牌理念传播上,当贝以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浴火重生,映射出自身的“超越”理念,以球队精神彰显品牌气质,突出了自身品牌的成长力。

卡塔尔世界杯完美落幕,中国智能投影品牌当贝完成华丽跃迁

在营销组合方案上,当贝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在官媒方面,首获CCTV-5《天下足球》栏目独家冠名,借助央视公信力和影响力,为自身进行品牌背书的同时,也提高了品牌声量;在社交媒体方面,微博#退钱哥又让退钱了#上榜热搜 TOP5,合作当贝激光投影 X3,话题曝光量达1.8 亿;线下也通过电梯分众广告和杭州地铁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通过一系列体育营销布局,当贝借助世界杯实现了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全面爆发。

 

跨界破局海外市场,中国智能投影完成华丽跃迁

以更长远的目光来看,当贝此次亮相世界杯背后还有着多重意义。

近年来,面临世界政治经济的云谲波诡和疫情的反复无常,体育精神能够赋予人们更为强大的信念,卡塔尔世界杯的意义也不仅仅限于体育竞赛本身,更是沟通世界各国之间的桥梁,借助这个桥梁,当贝输出的是更为正面且积极的品牌形象。

卡塔尔世界杯完美落幕,中国智能投影品牌当贝完成华丽跃迁

而世界杯本身的全球影响力,也让当贝得以最大限度为海外市场的破局进行品牌铺垫,这也是中国品牌出海公认的优质选择。据统计,在中国出海品牌30强名单中,就有11个品牌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过程中选择了体育营销。从精准营销的角度来看,世界杯的观众也是当贝的潜在目标客户,这更有利于品牌接下来的销售转化。

不仅如此,当贝在世界杯的亮相,更是中国投影力量的一次对外展示,这意味着在中国产业全面升级的今天,又多了一支踏上全球化征程的队伍,而当贝则是这只队伍的箭头。事实上,进入智能投影行业仅三年,当贝便以创新产品迅速跻身市场前二,成为业内仅有的连续3年成长力第一的品牌。此次从国内迈向全球视野,当贝通过世界杯也完成了自身品牌的华丽跃迁。未来,当贝将持续深耕软硬件协同,利用丰富的大屏生态优势,赋能智能投影产品不断发展,助力品牌力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