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龙山矿泉水为您揭晓:一瓶高端矿泉水,到底需要哪些标签!

资讯 TOM    2022-12-08 13:11

乌龙山,一个年轻的湖南本土饮用水品牌,致力将湘西乌龙山大峡谷天然水源和先进健康的饮水方式,更好地服务湖南本土乃至全国人民的品质生活。据悉,乌龙山将打造系列高端矿泉水,正式迈入高端水赛道。接下来,我们将从品牌定位、水源地以及饮用口感等方面一一进行盘点,为您揭晓一瓶高端矿泉水,到底需要哪些标签。

乌龙山矿泉水为您揭晓:一瓶高端矿泉水,到底需要哪些标签!

定位高端,赢战新赛道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崛起、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日益提升,高端矿泉水需求逐渐呈放大趋势。乌龙山推出的高端系列瓶装水,将对标高端消费群体,主打“富锶、低钠、弱碱性”天然矿泉水。

乌龙山即将推出的系列瓶装水定位高端,其一因为水源地远离污染和人工接触,是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天然矿泉水,珍稀的水源造就了乌龙山矿泉水的高端品质;其二因为生产工艺的高标准,乌龙山采用无菌灌装、臭氧杀菌等处理工艺,是质量有保障的安全好水;其三因为高档有品味的产品外观,乌龙山矿泉水瓶身将由行业大师操刀设计,全新产品亮相在即,值得期待!

 

高端水源,成就高端好水

乌龙山矿泉水是富锶天然矿泉水,它的水源地是雄奇瑰丽、清幽如画的湘西乌龙山大峡谷,是名副其实的优秀水源地。

乌龙山矿泉水的“家乡”湘西,山高水美,古韵弥漫。在湘西人眼中,乌龙山大峡谷的富锶弱碱性天然矿泉水,流淌万年,清冽甘甜,孕育一代代湘西儿女,是可以媲美进口高端水水源地的存在!

 

极佳口感,尽享高端体验

喝水喝的是健康,更是享受。在口感方面,一些进口瓶装水口感厚重,深受欧洲人喜爱;而乌龙山矿泉水则清冽甘甜,温和顺滑,正是国人喜爱的口感。

作为国产水,乌龙山矿泉水始终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生产,直接从深层岩隙中取水,全程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以确保每一滴水都能保留源头的鲜活口感。相信这样一款有诚意的好水,定会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从知名度而言,乌龙山矿泉水较行业“老大哥”们还有很大的距离,但这样一个年轻的品牌,有底气、有雄心向竞争激励的高端矿泉水赛道发起冲击,这对消费者来说便是喜闻乐见的。相信乌龙山矿泉水,这颗冉冉升起的行业新星,定能在饮用水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散发更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