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扬创想成为杭州亚运会唯一公共关系服务商

资讯 TOM    2022-12-19 18:45

近日,经公开招投标,华扬创想中标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公共关系服务项目,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唯一公共关系服务商

华扬创想成为杭州亚运会唯一公共关系服务商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2023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是继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大型国际综合体育盛事。

本届亚运会共设40个竞赛大项,包括31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运项目。同时,首次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竞赛项目。杭州2022年亚运会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定位、“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为目标,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

三年前的12月9日,华扬联众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期间,华扬联众与旗下子公司不但为北京冬奥组委提供了专业的官方宣传推广、国际公共关系咨询与新闻传播服务,还携手众多包括安踏、三棵树、科大讯飞在内的赞助企业客户,贡献了诸多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赛后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与客户的致信感谢。因此,华扬创想与华扬联众有信心、更有能力,为成功举办一届属于亚洲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此次华扬创想有幸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唯一公共关系服务商,华扬联众将鼎力支持,优化整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项目团队,以丰富综合性赛事传播经验为起点,以追求更高的专业水准和服务质量为目标,再次集结,奔赴亚运会赛场,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而努力。

华扬创想成为杭州亚运会唯一公共关系服务商

北京华扬创想是华扬联众集团旗下全资子品牌,致力于以创新公关驱动增长,整合学界、业界优势资源,整合全渠道信息技术与传播服务;以北京为核心,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华扬创想服务的客户涉及政府、汽车、快消、消费电子、公益组织等多个领域,曾多次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投赏、金网奖等业务各类广告奖项。

华扬创想在行业内首创“创新公关大罗盘”作为创新数字营销时代的方法论,同时,借助华扬联众集团整体大数据能力和技术体系,综合运用各类营销工具,星运营销链、麦哲伦系统、HYmis系统、元宇宙构架等众多营销工具和技术支撑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空间。

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品牌价值共赢,是华扬创想的服务理念,亦是华扬创想的经营动力,在中国创数字营销时代变革的浪潮中,我们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朝着共同的目标笃定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