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健康快车出发!达能纽迪希亚守护母婴健康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22-12-20 10:34

12月19日达能纽迪希亚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让爱,护TA美好未来”健康公益项目发车仪式在线上举办。活动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等平台与大家见面,吸引了百万人观看,一同见证了达能集团用爱和责任守护母婴健康美好未来。

母亲健康快车出发!达能纽迪希亚守护母婴健康美好未来

为爱践行承诺,将母婴健康落到实处

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负责人Cathy Chen女士发言提到:“达能集团始终坚持‘双重承诺’,这份坚守不变的执着,与我们对华承诺始终不变的初心高度契合。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度合作的‘她守护’公益项目立足在聚集社会关注,科普孕育知识的出发点上,帮助千万中国妈妈实现科学的同时,带领她们走出健康盲区和误区,让她们轻松享受身心健康好状态。”

母亲健康快车出发!达能纽迪希亚守护母婴健康美好未来

项目发车仪式上达能纽迪希亚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人口出生大省河南省新乡市、周口市、驻马店市以及广东省阳江市、韶关市捐赠的5辆 “母亲健康快车”正式出发,带着健康和祝福驶向乡村地区的妈妈们。同时,由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段涛教授等知名专家主讲的健康公益课堂也即将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上线,跨越时间和空间为新手妈妈们提供健康支持和帮助。

母亲健康快车出发!达能纽迪希亚守护母婴健康美好未来

心系母婴群体,达能纽迪希亚一直在行动。除了本次“她守护”项目外,疫情期间达能纽迪希亚就曾助力 “不断奶”计划 ,守护母婴营养 “不掉队”,通过“爱他美3”、“诺优能3”等奶粉捐赠、保供配送,同时在智慧喂养平台“喂自由”开设奶粉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措施,全力保障营养供应,竭尽所能帮助父母们解决后顾之忧,与万千中国家庭共克时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女士也表示,“达能集团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密切关注扶持不同地区母婴健康,积极开展健康宣传,将关注母婴群体健康落到实处。”

 

关爱创新呈现,多元化释放温暖

轻松感和趣味性并存的圆桌会议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另一大看点,明星教授段涛、“百衲被”创意发起人邱珈老师和达能客户运营管理总监Cindy Mao女士用通俗轻快的语言围绕“如何科学喂养”的问题展开探讨。

剪纸艺术家邱珈老师道出了万千妈妈的喂养难题,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段涛教授针对孕期心理调节等内容开展系列科普并认可了现代科技喂养工具对于医疗资源欠缺地区的帮助,帮助妈妈群体足不出户获得专业科学的健康指导。三位嘉宾有趣生动的对话和探讨不仅让线上很多妈妈收获颇丰,同时也把科学育儿的理念通过圆桌会议的形式传递出去,让更多人了解。

 

母亲健康快车出发!达能纽迪希亚守护母婴健康美好未来

溯源守护初心,以双重承诺共成长

达能纽迪希亚多年来不断深耕母婴营养健康,在营养研究领域拥有126年硬实力,持续对科研进行大力投入,在荷兰和新加坡拥有两大研发中心。

从蕴含先锋科技的母婴营养产品到智慧喂养平台的上线,再到“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达能纽迪希亚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孕养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也为妈妈群体送上先进的育儿理念和切实的关怀。未来,达能集团继续用初心和担当的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伟大目标的发展,将关爱落到实处,让更多家庭实现高品质育儿。

 

关于达能纽迪希亚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专注于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研究,其历史可追溯到1896年。旗下产品致力于满足母亲及婴幼儿的特定营养需求,主要品牌有爱他美3等。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对科研进行大力投入,在荷兰和新加坡拥有两大研发中心。2020年7月,达能开放科研中心在上海揭幕,致力于促成达能与中国企事业单位、院校,以及膳食和医学专家紧密合作,加快达能在中国的创新速度,并推动以中国为起点、惠及全球的创新步伐。短短两年内,达能开放科研中心实现了多项数字化服务的创新, 超过300万中国妈妈正在使用“一站式智慧喂养平台”-喂自由,其中,“黄金便便解码器”帮助妈妈了解宝宝肠道“自护力”情况,上线后成为百万妈妈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