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源市场持续增长 360智慧商业助力金升阳跑出加速度

资讯 TOM    2022-12-20 11:52

近年来,随着5G、新能源汽车等新兴行业的涌现,中国电源产业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技术的持续创新为市场注入更多潜力,不断增长的需求为行业带来新的空间,加之产业利好政策的推动作用,电源企业们纷纷摩拳擦掌,希望在未来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服务全球的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优势的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申请1600+项,发明专利申请500+项,连续六年荣登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其创立的“MORNSUN”品牌,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商标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注册并已有70+全球渠道。

电源市场持续增长 360智慧商业助力金升阳跑出加速度

金升阳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并且一直保持着优良的品牌口碑,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工程师选择金升阳电源。为进一步提升销售获客量,探索更低成本、更高回报的营销新思路,金升阳联合360智慧商业,从关键词选取、创意策划、目标人群、投放计划等角度着手优化,针对核心人群+潜在人群进行精准投放。

在信息过载的互联网时代,小而美的图片不足以吸引更多用户的注意力,360智慧商业通过分析,参考优质内容属性,对素材进行了优化。篇幅与配色上,将小尺寸素材升级为强视觉冲击的素材,并配合稳重的蓝色系,抓住工程师人群的审美点,加强账户抢量能力。频率上,每两周更换一次素材,降低用户视觉审美疲劳概率。内容上,文图并茂直观体现热门产品,突出品牌信息。

当下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营销获客成本攀升,持续的高强度投入反而容易造成转化率的边际效用递减。为了更好地以低成本实现高水平转化,360智慧商业根据金升阳每月投放转化数据,动态调整成本高、转化低的计划,严格测试新增投放计划,密切关注不同地域的转化效果反馈,确保优质渠道的投放力度。比如发现部分热门行业是后续销售或获客的重头戏,则新增该行业相关词的增投及计划创建等。后台数据显示,优化后金升阳的获客成本降幅超过了40%,效果明显。

电源市场持续增长 360智慧商业助力金升阳跑出加速度

有专家指出,电源行业处于加速发展的上行期,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等行业的高速发展,对电源的需求也逐年上升,电源领域前景广阔。

360智慧商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将电源界知名品牌推送给更多有需要的工程师进行使用,同时助力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在激烈竞争中跑出“加速度”,持续提升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