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件年货给家里安排上,为2023带去舒适与健康

资讯 TOM    2022-12-20 13:10

年味浓不浓,全看年货备的足不足。元旦将至,春节也不远了,动作迅速的家庭已经开始准备年货了。 无论是线上“秒杀”还是线下“扫货”,除了美味的干货美食,家庭实用物品也成为人们首选。一款优质的家庭用品必须经久耐用,每日增添幸福感。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列入必买年货清单中,在新的一年为全家带去舒适与健康。

这件年货给家里安排上,为2023带去舒适与健康

舒适体验的首选

年货承载着人们开启新年的新期盼,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临近年关,很多年轻消费群体选择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列入年货清单,一键结算后让快递带着自己的祝福送往家人手中,让兼具烘干除湿、抗菌除螨功能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家人们带去舒适和健康。

开启新的一年,什么最重要?有人说,舒适感最重要,舒适意味着放松,放松意味着心情平和,这便是最大的福气。舒适感的重要来源之一就是家庭环境的全方位干爽整洁,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整体发热功能不仅具备烘干除湿功能,还可以让室内空间干爽清新。对于老年人而言,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可以提升卫浴环境的干燥度,减少因为潮湿引发的滑倒跌倒事件,洗浴更加安全放心。

与此同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加载了很多智能化元素,让毛巾架的使用更加便捷,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如智能温控功能可以自由设置,AI语音智控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安排好一切,对于年轻人而言手机APP远程遥控功能是个法宝,既可以让自己一下班就能体验到干爽松软的毛巾浴巾,还可以帮助家人更好体验舒适。

这件年货给家里安排上,为2023带去舒适与健康

呵护健康的助手

从2020年爆发新冠疫情以来,让很多人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健康理念也深入人心。作为呵护健康的“小助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具备抑菌除螨作用,可以有效避免日常用的毛巾、浴巾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相关数据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抑菌率可达到99%以上,在日常生活中给予家人稳稳地健康呵护。

优质产品的背后是艾芬达一直以来深耕行业、精益求精的成果显现。17年来,艾芬达搭建了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把关到生产工艺、产品质检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作为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还主编了《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并以自身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撬动更广阔的市场。

爱父母爱家人就要尽到最好的呵护。年关将至,一台美观大方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可以体验居室内的舒适感,还可以呵护家人健康。既有适合大空间的型号,还有免打孔安装的便捷款,看好了就要尽快下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