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望有你”公益活动走进西昌 新希望乳业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22-12-20 13:33

少年强,则国家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青少年体育工作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今年12月,新希望乳业携手劲浪体育,为西昌市和美姑县的学校送上了体育设备及营养牛奶,也为偏远地区的小小少年们送上了一份健康成长的祝福

“希望有你”公益活动走进西昌 新希望乳业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与爱同行,新希望乳业助力儿童“强体魄”

12月的四川已进入冬季,但在西昌市凉山州西昌市荞地乡中心小学的操场上,新希望乳业“希望有你·与爱同行”公益活动捐赠现场,却呈现出一片火热景象。“喝牛奶对身高有什么影响?”“牛奶中的营养元素都有哪些?”一场生动趣味的食育科普,吸引着台下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也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一颗健康良好饮食习惯的种子。一盒盒香甜营养的牛奶被分到孩子们的手里,品尝着牛奶的小小少年们,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明媚的笑脸驱散了寒冷的阴霾,快乐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希望有你”公益活动走进西昌 新希望乳业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近年来,体育教育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成为了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今年,恰逢新希望集团成立40周年暨第三届企业文化节。全年,新希望集团围绕“初心如磐”、“奋斗不止”、“希望常新”三个核心理念,通过一系列活动,多维度的呈现新希望集团的发展成果、经营特色、文化理念和公益责任。新希望集团在员工间发起了爱心捐步活动,最后将通过永好公益慈善基金,为西昌市和美菇县的学生捐赠牛奶和体育用品。每2万步就可以为孩子们捐出一盒奶,以及用于体育用品采买的一元钱。在长达118万公里的公益路程中,新希望人身体力行,步履坚定地在大地上印下了“爱的脚步”。

公益的暖流涌动在新希望乳业全体员工中,公益的脚步也将运动健康的理念带到了乡村的校园中。在本次活动中,新希望乳业为西昌市和美姑县孩子们送上价值30万的学生奶,积极响应D20小康牛奶行动,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从优质乳品中获取成长所需的营养,以更强壮的体魄去迎接成长过程中的每个挑战。除此之外,新希望乳业还为孩子们捐赠了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价值13万元的体育设备。希望通过这些体育设备,能够帮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均衡健康成长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

“希望有你”公益活动走进西昌 新希望乳业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希望有你,新希望乳业守护每一颗“童心”

每年的“希望有你”公益活动都是新希望乳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怀抱着“根植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2010年,新希望乳业发起“希望有你”公益项目,至今已经坚持了12余年。从高山到大海,“希望有你”的脚步走遍了大江南北,交出了一份以公益事业践行初心的高分答卷。

作为D20乳企的重要一员,新希望乳业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号召,精准聚焦偏远地区学生的营养水平和健康素养,坚持通过优质牛乳捐赠,助力偏远地区儿童增强体魄。每顿饭多出的这一杯小小的牛奶,或许能够成为偏远地区学生们的营养土壤,成为他们追逐梦想的坚强力量。

“希望有你”公益活动走进西昌 新希望乳业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涓涓细流,终将汇聚江海。12年来,新希望乳业“希望有你”公益平台每年都会开展各类爱心活动,为偏远山区的儿童送去营养学生奶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不远千山万水,传递爱与希望。以“小公益”的坚持,在时间的沉淀下,汇聚成为对祖国下一代产生“大影响”的强劲力量。

“希望有你”在致力于乡村少年儿童营养健康水平提升之外,同样关注学生们的素质教育发展。新希望乳业联手多家公益伙伴,将城市教育资源带入偏远山区。科学、音乐、美术、体育……丰富多彩的课程为孩子们打开了望向更广阔的世界的窗户,新希望乳业也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每一个孩子敢于绘梦、勇于追梦,呵护每一颗明亮柔软的“童心”,守望着儿童成长的精彩童年。

“希望有你”公益活动走进西昌 新希望乳业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带着公益的初心,新希望乳业将持续关注并支持“乡村儿童营养健康”事业,携手更多的同行者一同加入到乡村教育的行列,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开展,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为守护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