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雅酷携手IPTV重磅亮相热门综艺!强势霸屏引关注!

资讯 TOM    2022-12-20 15:25

传统品牌如何迅速“出圈”,获得多年龄层消费者的青睐,扩大品牌影响力?康雅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与IPTV携手连续登陆两档大热综艺《中餐厅》和《你好星期六》,借助大热综艺的超高流量,和与节目不谋而合的品牌理念,将品牌推向大众。

IPTV作为中国网络电视台新媒体的四大平台之一,以央视视频资源为依托,其影响力与受众广泛不言而喻。此次康雅酷突破层层审核,与IPTV强势携手,既是雄厚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走进更多消费者生活的一次机遇。

《中餐厅》是湖南卫视收视破亿的热门美食综艺,节目以传播中华美食文化为目标,众多大牌明星加盟体验为爆点,深受国内国际消费者欢迎。2022年11月4日,康雅酷凭借自身品牌实力与PITV携手登陆《中餐厅》,大牌嘉宾身处世界各地,着手制作中餐佳肴,渊源博大的中华美食文化与康雅酷“着眼日常美食,关注生活美好”的品牌内核,与荧屏大幕的一烹一炒之间传向世界。

大热美食综艺《中餐厅》之后,康雅酷紧接着于2022年11月5日,便再次携手IPTV登陆湖南卫视的另一档大热娱乐综艺《你好星期六》。作为湖南卫视每周六黄金时间播出的趣味综艺,《你好星期六》承载观众周末的欢乐、多样、精彩的闲暇时光,而康雅酷也与节目拥有同样的内核,一袋简单的原料,可制作多样美食,让你随意DIY,让观众“你好星期六,精彩看不够”的同时,还可以“精彩尝不够”。

创立至今,康雅酷一直坚持着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专注健康、方便食品的研发制作,旗下目前已有产品十余种,数十年如一日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无需复杂步骤,快乐触手可及,综艺节目如此,美食亦是如此。对于康雅酷来说,此次携手IPTV登陆大热综艺《中餐厅》、《你好星期六》,不仅是借助节目超高热度和影响力,成功邂逅了更多追求趣味生活、享受美食的潜在消费者,更是凭借优质的产品、有趣的玩法,在消费者心中留下精彩深刻的印象。

康雅酷携手IPTV重磅亮相热门综艺!强势霸屏引关注!

未来,康雅酷也将继续凭借全渠道媒体资源,从更多角度,更多渠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其优秀的产品品质,打造更为立体丰富的品牌形象,拓宽品牌文化,深耕品牌价值,积能蓄势再攀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