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食堂,“高端”秘籍?鼎烹世家4.0呀

资讯 TOM    2022-12-20 15:45

在中国,吃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每当午餐时间一到,很多职场人就要为去哪儿吃、吃什么而纠结。而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压根就不想跑出去吃,点外卖高峰期也总是等得太辛苦,也是分分钟让人不想出门的节奏。这时候,若是公司有个食堂,简直不要太开心,尤其对于午休时间不是很长的人来说,公司食堂不仅是果腹那么简单,它还是个不用人挤人也能享受美食的场所。

小小食堂,“高端”秘籍?鼎烹世家4.0呀

但大多数以着为员工谋取食堂福利,最终也变成了员工们饭前茶后的吐槽话题,比如种类少,口味单一,都变成了现在企业食堂的一大经营难题。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在吃的同时也除了关注吃的健康、营养,尤其是打工人的一天,必须要从美食开始,抓住员工的心,那得从员工的胃抓起,而食物的味道好坏,肯定是跟它的鲜度有关的。让简单的食堂便餐,瞬间变得高端,有一个好帮手绝对不能少,那就是鼎烹世家4.0鸡精

它是一个很了不起的4.0鸡精,它首创鼎烹鲜多肽,采用了“佛跳墙”原理,融合8种鲜美蛋白食材(牛肉,鸡肉,香菇, 扇贝,海带,虾皮,烤 麸,鸡蛋),利用4种先进的工艺精制而成,而这一系列的操作,直接把它的鲜度值拉满,提升到400°左右,远超于其他品牌的鸡精。

小小食堂,“高端”秘籍?鼎烹世家4.0呀

无论是炒菜、煲各种、做大菜等,都可以加入鼎烹世家4.0鸡精,它在不串食物主味、不影响其营养价值的同时,把食材的鲜拉到最满,使人吃进嘴里,荤鲜浓郁,香味四溢。吃起来即有满口之鲜,又能感受浓浓的鲜美醇厚,互相渗透,味中有味,层次感分明。

其实选对了调料,各种不起眼的食材都能变得高端起来,鼎烹世家4.0鸡精,为企业蓬勃发展而助力,让员工爱上食堂,干劲满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