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送礼之清洁篇丨滴水科技母婴级D先生洗地机更合适

资讯 TOM    2022-12-20 16:35

一跨入12月,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在提醒我们——新年马上就要来临!每个人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除了期待有一个全新开始外,还希望受到更中意的新年礼物。新年礼物的重要性,可不能忽视。毕竟新年礼物并不只是一份简单礼物,不仅展示着人们对未来的期盼,也凸显着对新生活的期望。

如果你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不妨考虑从家庭必备之物入手吧,因为家承载着人们所有的美好之事。而在新年来临之际从清洁入手,让家庭环境焕然一新、整洁干净,相信是不少人的愿望。从这个角度看,洗旧地换新年正当时!

新年送礼之清洁篇丨滴水科技母婴级D先生洗地机更合适

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在创新科技的赋能下,洗地机凭借更好的地板清洁效果、让家务变得省心省力等特性,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面对洗地机的茫茫“机海”,又该如何选择呢?此次不妨看一下滴水科技推出的母婴级洗地机——D.sir(以下简称“D先生”),有着怎样的表现。

作为中国原创的重要力量,滴水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清洁领域的领先者,并成为水尘环流技术的开创者、母婴级洗地机的制定者。滴水科技旗下的D先生洗地机搭载创新技术,带来更安全、更环境、更环保的洗地效果。

D先生洗地机采用滴水科技独创的水尘环流技术。该技术颠覆百年来欧美传统“气尘”技术,开启清洁4.0新时代。水尘环流技术的最大特点是,通过水动力和水循环带走垃圾,以清洁头物理性动态变化带动水尘流动,脱离了对高速风机和滤网的依赖,带来更高效的清洁体验,同时做到低分贝、0扬尘,实现清洁力和健康力的大闭环。

新年送礼之清洁篇丨滴水科技母婴级D先生洗地机更合适

比如在低分贝方面,D先生洗地机在工作时的声音仅为55分贝,真正保护宝宝的听力。要知道,0-5岁的宝宝长期处在70分贝以上的噪音中,会对听力带来不可逆伤害。从这一点看,D先生洗地机真正从守护家人健康的层面出发。

此外,D先生洗地机还真正做到了无异味。为了实现无异味,D先生洗地机从多个角度完成突破。首先,其实现干湿垃圾分开收纳,再也不用担心马桶堵住,也不用担心垃圾桶发霉发臭。 其次,相比其他产品都是事后清洗,D先生洗地机的拖头能够实时自清洗,可直接拖老抽,还能无异味。最后,D先生洗地机模拟传统拧拖把、洗拖把过程,在开机状态下大水清洗,不用担心拖头发臭。

值得一提的是,D先生洗地机还实现了无废气排放,不会带来室内二次污染和病菌的传播。在种种特性的强有力支撑下,D先生成为当之无愧的母婴级洗地机。把D先生洗地机送给父母,能让他们放松身心,打扫家庭更便捷;送给妻子或丈夫,能打造温馨洁净的居家空间;送给有宝宝的家庭,能让欢声笑语回荡在干净整洁的家中……

在这个新年送礼物,家庭清洁电器是当仁不让的选择,而洗地机就得选择母婴级。滴水科技的D先生洗地机,带娃家庭都在用的健康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