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十余年持续深耕小曲清香白酒,有力地推动市场“进步”

资讯 TOM    2022-12-20 16:40

江小白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清香型白酒的领域持续深耕,但是市场上不少消费者对于小曲清香酒的认知比较浅,其中不乏一些老酒友。事实上,小曲清香酒是一种比较老的白酒酒种,特别在民国时期它的销量位居全国前茅,产量也占据了整个川酒的一半左右。近些年,江小白在努力做好品质的同时,也让公众对小曲清香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江小白以品质作为基础,通过持续创新实现稳健发展

据了解,小曲清香之所以在一段时间里影响力变小,是因为那个特殊的年代一些生产此类白酒的酒厂基础设施遭到了破坏。以重庆江津白沙一带为例,这里乾隆时期盛名的槽坊街被一场大火摧毁。在全国,酿造小曲清香的酒厂本身就比较少,这样一来就更少了。此外,上个世纪90年代后,白酒行业里,注重酒糟香和窖泥香的酒种成为了主流,一批浓香、酱香品牌也逐渐崛起,清香型的市场地位渐渐小了。

不过,近些年随着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崛起,口味纯净的清香白酒开始强势回归,逐渐受到市场的青睐。特别是在重庆、云南、贵州、广西一带清香白酒已经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很多人不太喜欢辣口的酒,满嘴“酒味”对有的人来说是种享受,余味爽净对有的人来说也是一种享受。江小白发展了10年,也是小曲清香慢慢走入公众视野的过程,这个结果也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进步。

在江小白之前,业内可能没人把小曲清香当成话题来讨论,如今这类白酒却成为了热点。江小白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我们没有在酒种概念上做过多思考,只是在用户的利口化需求、用户多场景饮酒等问题上做琢磨,简而言之就是做真实的用户价值。目前江小白推出了多款清香型白酒产品,充分考虑到了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江小白在产业园和酿造技术上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小曲清香酒的品质持续地提升,市场对这种白酒的认知逐渐地得到了改变,白酒市场的消费结构也因此出现了变化,对于行业的发展而言,这也是一种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