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殊荣!蜜度斩获“2022年度卓越人工智能企业”奖

资讯 TOM    2022-12-20 16:50

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金i奖”也随之揭晓。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跨模态检索技术和相关落地案例斩获“2022年度卓越人工智能企业”奖一同入选“金i奖”的还有百度、携程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再获殊荣!蜜度斩获“2022年度卓越人工智能企业”奖

蜜度获评“2022年度卓越人工智能企业”

年度“金i奖”评选被业内视为互联网创新发展的风向标,自2003年创办以来,“金i奖”面向各行各业,探寻中国新科技的力量,为相关政府机构、产业园区、科研机构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性参考依据。本次评选活动更加侧重专精特新、国产软件、信创、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领域,旨在推动振兴实体、振兴技术。

蜜度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聚焦于人工智能新一代数字技术,通过先进的跨模态检索(CMR)、自然语言处理(NLP)、计算机视觉(CV)、光学字符识别(OCR)、自动语音识别(ASR)、知识图谱、区块链等技术推出了智能校对、智能生成、智能检索三大类数据智能应用软件,为各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其中,蜜度索骥采用自主研发的跨模态检索引擎MiduCMR,打破单模态信息检索壁垒,实现多平台文本、图片、音视频信息之间的跨模态检索,并在内容检索时实现情绪智能识别,在本次评选中获得论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论坛组委会评价道,“技术顶天,应用立地。蜜度索骥切实帮助政府、媒体和企业更好地应对了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挑战”。

近期,蜜度还上榜“2022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和“2022信创产业独角兽TOP100”,其核心技术和能力获得行业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