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WEST玖熙∣跟着杨幂学“幂式穿搭” 美飒职场

资讯 TOM    2022-12-09 18:09

秋冬职场穿搭怎么穿?看“幂式穿搭”就够啦!最近开播的《爱的二八定律》里杨幂饰演的秦施职场穿搭可是惊艳了众多追剧人,4集换15套衣服一度冲上微博热搜,对于同样有职场穿搭烦恼的人来说,真的是可以边追剧边学穿搭!剧中杨幂饰演的秦施是一位成熟的律师,她的穿搭职场摩登感十足,但是又不失小女人的气质,时刻以一种温柔又犀利的干练姿态应对各种职场情景。

秦施简直就是行走的种草机,她的穿搭就是当代女性职场穿搭范本。其实日常通勤想要穿得气质又显气场,只要选对单品,不好看都不行!高跟鞋很适合塑造个人气质与气场,打造满满的都市时髦感。

 NINE WEST玖熙∣跟着杨幂学“幂式穿搭” 美飒职场

NineWest玖熙高跟鞋2022年秋季新款性感气质细跟尖头浅口单鞋女

 

这款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季气质细跟尖头浅口高跟鞋,透露出无声的自信,纯色牛皮革设计经典细腻,优雅耐看,反绒设计魅力十足,彰显万种风情;干练尖头与10.3cm纤细高跟搭配一层防水台,高贵惊艳,优雅从容,彰显独立气场。

 NINE WEST玖熙∣跟着杨幂学“幂式穿搭” 美飒职场

NineWest玖熙高跟鞋女2022年秋季新款蛇皮革拼接细跟浅口尖头鞋

 

拼接设计打开了时尚的新方式,将创意肆意玩转。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季拼接细跟浅口高跟鞋,时尚拼接设计将蛇皮放置于鞋尖处,与细腻的矜贵胎牛皮结合,更加凸显行走中的华美身姿与小女人的慵懒韵味;9.5cm细高跟也饰以纹理感十足的蛇皮革,大气优雅,极具女人味,搭配裙装裤装都能轻松驾驭,分分钟营造大女主气场。

 NINE WEST玖熙∣跟着杨幂学“幂式穿搭” 美飒职场

NineWest玖熙尖头短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牛皮革真皮时装靴瘦瘦靴

 

像这款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尖头时装短靴,简约的外观好搭配且不易出错,质感,切口干净利落,行走职场无压力,走出完美步伐,臻选牛质感丰润的牛皮革,搭配靴口V形松紧带,穿脱方便,于细节处给予双脚的自由穿著体验,搭配柔软的羊皮内里,脚感舒适绝佳,6.5cm中跟稳健好走,既有增高效果,又不累脚。搭配其他得体的时尚单品,打造精致极简的高级感职场穿搭。

 NINE WEST玖熙∣跟着杨幂学“幂式穿搭” 美飒职场

NineWest玖熙2022年冬新款瘦瘦靴超长靴高跟长筒过膝靴女靴子

 

秋冬的穿搭一定要有一款修饰腿型的长靴,NineWest玖熙2022年新款弹力绒高跟长筒瘦瘦靴,过膝设计能在冬日里保护双膝,弹力绒面柔软保暖,给予双腿超舒适的包裹性;颗颗闪钻镶嵌于鞋身沿边,精致耀眼;6.3公分粗跟稳健摩登,自然增高并且修饰腿部线条,对于个人气场的打造信手拈来,“型”动全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