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坚果遇到鲜香黑胡椒,沃隆食品给你“尝鲜”新动力

资讯 TOM    2022-12-09 17:24

在逐渐扩容的消费市场,我们发现,在传统坚果的营养性基础上,消费者对于坚果的诉求也呈现出了口味、功能、品质、餐佐等多维度诉求。这也促使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坚果企业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食用需求与口味选择。

近期,沃隆食品的新品“黑胡椒腰果”频频被种草。

营养坚果遇到鲜香黑胡椒,沃隆食品给你“尝鲜”新动力

据悉,此款“黑胡椒腰果”,将营养坚果与黑胡椒的鲜香结合,解锁腰果新口味。咬一口,黑胡椒的颗粒感在嘴里炸裂开来,鲜香酥脆,口感鲜香甜辣;仔细回味,还能尝到腰果的甘甜。一上市,就激起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尝鲜”的动力。

不少尝过的消费者还会到社交平台分享,表示这款坚果口感“一如既往的好吃、香脆”,吃起来口口香脆,唇齿留香,“值得拥有”。

基于“每日坚果”的经验,沃隆的这款黑胡椒腰果同样采取定量小包装,让消费者随吃随取,食用更方便,成为很多人的日常解馋小零食和追剧好伴侣。

当下,随着居民的消费需求不断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的特点,消费需求的层级性、差异性以及消费者对于消费体验的不同追求,促使坚果零食企业采取差异化策略,趋向于朝垂直领域发展,深耕细分人群、细分品类和细分市场。

意识到新口味坚果需求的扩张,沃隆近几年便已开始了风味坚果领域的探索。蜂蜜黄油扁桃仁、霸气榴莲腰果、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再到新近推出的黑胡椒腰果、青花椒腰果,作为坚果行业领头企业,精准洞察消费需求,沃隆用新口味给消费者带去味蕾上的奇特体验,吸引更多喜欢“尝鲜”的人群。

健康与美味兼得,一次次创新中,沃隆的坚果矩阵持续壮大,也用新口味、新产品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