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福建8项目入选,四信携手产业共赢未来

资讯 TOM    2022-12-09 17:46

近期,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评估审查等,最终确定了100个拟纳入案例库的应用案例,包括生活智慧化应用、产业数字化应用、治理智能化应用和多网协同创新应用四个方向,福建共8个项目上榜。

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福建8项目入选,四信携手产业共赢未来

工信部组织此次案例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移动物联网在赋能产业升级、提升治理能力、丰富社会生活方面作用,加快推进移动物联网应用发展。

 

中国移动物联网迈入百亿物联发展新征途

当下,移动物联网的价值不断凸显,开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22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指出,我国已经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首个实现“物超人”的国家,物超人占比高达102%(移动物联网连接数/移动用户数),远高于美国(56.7%)、日本(24.3%)、德国(17.5%)、韩国(24.6%)、法国(38.9%)、印度(1.1%)等其他主要经济体。下一步移动物联网将向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发展,迈入百亿物联发展征途,量质并举,助力数字社会高质量发展。

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福建8项目入选,四信携手产业共赢未来

新阶段的到来,业务需求和技术创新对云网算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更好地满足应用场景需求,实现云和网的协同深度统一,实现平台化、生态化及数据的智能化,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四信携手产业加速应用创新、共赢未来

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福建8项目入选,四信携手产业共赢未来

四信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物联网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聚焦产业云网算融合创新,在百亿物联发展新阶段先行先试,依靠专业研发和技术优势助力合作伙伴融入全国乃至全球的大格局中去抢先机、赢未来;在数字经济大势中实现创新之变、跨越赶超的可能。

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福建8项目入选,四信携手产业共赢未来

凭借在通信和计算领域的深厚积累,四信已经建立起全面地从云到端的产品组合。面向云端和网络,提供覆盖中高速率场景、可扩展定制的广泛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工作负载需求。英特尔四信提供的数据采存传一体化解决方案和配套云平台,对于确保云到端的兼容性、互操作性以及实现更高速度和更低时延的优化同样至关重要。

站在物联网发展新格局的时代浪潮下,一个庞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正在加速酝酿,推动着几乎所有垂直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四信始终坚持“匠造”精神,将高水准要求与高品质服务融于产品生产理念中,聚焦技术能力,打造以连接为核心的云网算融合生态体系,持续提品质、优服务、树品牌,加速行业应用创新,与众多产业生态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助推移动物联网早日实现百亿新目标,共赢移动物联网转折技术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