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元旦快乐!新年第一天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

资讯 TOM    2023-01-01 12:04

辞旧迎新,又是新的一年了,2023年第一天,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农历新年的钟声将要敲响,大家知道2023年是什么年,2023年春节是几月几日吗?先祝大家2023元旦快乐,然后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今天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2023元旦快乐!新年第一天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

 

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全国多地现新年绝美日出!

东方破晓,万象更新。2023新年第一天的早上,广东汕头南澳岛,晨曦穿过了北回归线的标志雕塑“自然之门”;福建平潭,微光照亮了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吉林东南部,长白山原始森林白雪皑皑,朝霞为雪原铺上一层轻纱般的金辉;黑龙江省抚远市,边疆战士们在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气温中迎面朝阳……

 

天安门广场的首次升旗仪式!

随着第一缕晨光落下,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今年第一场升国旗仪式。市民聚集在广场上,期盼地等待升旗的那一刻。

 

六大跨年晚会收视率新鲜出炉,央视跨年晚会收视率一骑绝尘!

一到新年,各大卫视就要上演一番龙争虎斗,跨年晚会收视率的比拼可以说是极为激烈。话不多说,这就带大家看看今年收视率情况~

央视跨年晚会收视率以3.5%的绝对优势占据第一;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跨晚收视率相继超过2%,排名第二第三;东方卫视跨晚收视率1.2%排第四;北京卫视跨晚收视率0.6%、浙江卫视跨晚收率0.5%分别位居第五第六。

 

春节倒计时!2023年春节是几月几日呢?2023年是什么年呢?

进入新的一年,年味渐浓。2023年春节是1月22日,距离春节还有21天!今年是兔年,要回家过年的朋友们都买好票了吗,赶在除夕夜前回家和家人吃年夜饭呀~

 

2023元旦快乐!新年第一天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

 

今天有关2023年元旦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的最后,在这2023年的第一天里,小编再次祝大家2023兔年元旦快乐。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