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江红》票房“逆跌”,吴京电影票房300亿创历史,春节档七部影片呼吁拒绝盗版

资讯 TOM    2023-01-25 11:39

最近春节档电影一片混战,今日最新消息:《满江红》票房逆跌,反超《流浪地球2》暂时领跑。吴京个人总票房破300亿,成国内影史票房第一人。另外,春节档票房已突破40亿,此外,七部影片联合呼吁拒绝盗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满江红票房逆跌,实时票房反超流浪地球2

按照电影市场的常规走势,长假期间电影票房一般呈下降趋势。但据某影视数据监测平台1月24日晚的数据显示,《满江红》上映第三天的票房达4.08亿元,超过前一日单日票房4.05亿元,实现逆跌。该片也成为张艺谋所导演的内地上映的电影票房最高的一部作品。

此外,有数据显示截至1月24日中午,《满江红》票房超越《流浪地球2》,暂时位居春节档票房榜第一。

《满江红》票房“逆跌”,吴京电影票房300亿创历史,春节档七部影片呼吁拒绝盗版

 

国内影史票房第一人:吴京个人总票房达300亿!

数据显示,1月24日傍晚,吴京的个人总票房达到300亿元,是国内影史上首个达到此成就的演员。票房成绩主要来源于吴京近十年的电影作品:《战狼2》贡献了超56亿元的票房数据,《流浪地球》46.88亿元,两部《长津湖》的票房分别为57.75亿和40.67亿。在这些电影中,吴京均为一番主演。

 

春节档总票房突破40亿,七部影片联合声明呼吁拒绝盗版

据某平台实时数据显示,今日凌晨,2023春节档电影总票房已突破40亿元。其中《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占据2023年春节档票房榜前三甲。

此外,春节档七部电影《流浪地球》《满江红》《熊出没之伴我“熊芯”》《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交换人生》《无名》《深海》发布联合声明向社会发声。呼吁大家联合抵制盗版,倡议观众和电影行业从业者“保护版权、文明观影”“抵制盗版、摄屏行为”。也同时倡议电影市场竞争文明理性,呼吁大家不参与传播不实言论。

 

有关“满江红票房逆跌”和其他春节档电影消息到这里就结束了,你觉得春节档电影冠军最后会花落谁家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