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我当爸爸啦!

资讯 TOM    2023-01-31 15:40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1月31日,演员胡歌发文宣布“我当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报喜”,原文如下:

“我当爸爸啦,母女平安,大家报喜。入行整二十年,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过去的一年诸多不易,老婆不是公众人物,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喜讯隐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

“新年送上一份惊喜,祝大家兔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喜讯!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我当爸爸啦!

 

评论区网友们纷纷表示贺喜,“恭喜,号称男粉比女粉还多的男人”“我的男神结婚啦”,“终于结婚了,恭喜”!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出演过多部高质量的电视剧电影作品,其代表作有《仙剑奇侠传》《琅琊榜》《神话》《伪装者》《仙剑奇侠传三》《天外飞仙》《南方车站的聚会》等。【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