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春节档”电影来了!7部新片定档大年初一,你最想看哪部电影?

资讯 TOM    2023-01-10 12:39

春节越来越近,伴随着越来越浓的年味,7部高质量新片也已官宣定档大年初一。科幻冒险、体育励志、古装悬疑、爆笑喜剧、合家欢动画……题材多样,各具看点,小编汇总了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看点,快来看看2023春节档电影有哪些吧~

 

2023年大年初一有哪些电影上映?

目前已有7部新片官宣定档春节档,包括科幻片《流浪地球2》、古装悬疑片《满江红》、谍战片《无名》、喜剧片《交换人生》、体育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以及两部动画电影《深海》和《熊出没·伴我“熊芯”》。

 

2023“春节档”电影来了!7部新片定档大年初一,你最想看哪部电影?

 

春节档电影有哪些看点?你最期待哪一部?

五部真人电影各有特色

科幻灾难电影《流浪地球2》讲的是太阳毁灭之际,为拯救地球而展开的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故事。主演为吴京、李雪健、沙溢、刘德华等。

古装悬疑电影《满江红》故事背景为南宋时期,主要讲的是亲兵营副统领与一名小兵意外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中的故事。该片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及编剧,张译、易烊千玺、沈腾等演员主演。

谍战电影《无名》背景为抗战时期的上海,主要剧情是地下工作者们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由梁朝伟、王一博领衔主演,周迅、黄磊特别出演。

奇幻喜剧片《交换人生》主要剧情为雷佳音与张小斐相亲之后,误打误撞和暗恋张小斐的少年张宥浩交换身体之后的喜剧故事,有笑有泪,值得期待。由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

体育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以“国乒五虎”为原型,讲述了1992年至1995年,蔡振华从国外回来担任主帅,带领五名乒乓运动员在天津世锦赛绝地反击的故事。由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等领衔主演。

 

两部动画电影值得期待

科幻悬疑动画电影《深海》构建了一个全新神秘的海底世界,讲述了一位少女探索海底世界,邂逅一段独特生命旅程的故事。

喜剧动画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主要剧情为熊强三人组卷入了“铁甲怪”抢劫团的绑架事件后,意外发现了一只和熊大妈妈长得很像的白熊,解开当年熊大妈妈抛弃熊大的真相的故事。

 

有关7部新片定档大年初一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看完春节档电影清单,不禁感叹今年真是神仙打架了。2023年的大年初一,你最期待哪部电影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