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3-01-11 14:26

最近要做个tiktok,想弄一个专业点的邮箱,日常用的普通QQ、163都太随意了,注册不到想要的名字啊~

而且得屏蔽那些钓鱼垃圾邮件,不然信息也不安全。

最后看到了163.net邮箱,开始以为是网易的,结果是TOM的VIP邮箱,后面还发现了有另外2个后缀能用。

163.net

163vip.com

vip.tom.com

163邮箱怎么注册?

这个163邮箱吧,国内国外都可以使用,发邮件数量增多了很多倍、国际邮件也不会被国外的屏蔽到退信了。对要求邮件系统稳定性的同学非常合适,不再烦忧用gmail翻墙网络不好、用outlook邮件延迟了。

163邮箱怎么注册?

TOM 163邮箱有3个后缀、5个套餐选择,也就是说一个后缀没有想要的名字,可以选择另一个后缀。套餐里有群发邮件数量、邮箱容量等不同的功能,这个不多说,根据自己的用途选吧,还是接着讲邮箱格式。

比如可以注册一个邮箱

san.zhang.work@163.net  (用于正式工作沟通)

san.zhang.life@163.net  (注册生活购物网站等)

san.zhang.apply@163.net  (用于申请各种学校/工作/项目等)

san.zhang.eth@163.net  (校名缩写,以学生身份沟通)

名字邮箱缩写法则

另外有同学私信问三个字的名字如何缩写,比如张三丰,以下是国际通用的正式写法:

sanfeng.zhang@vip.tom.com

sf.zhang@vip.tom.com 

san-feng.zhang@vip.tom.com (不建议加-号,容易输入且不出错比较重要)

如果你有英文名

可以把原有中文名缩写成中间名(正式且常用的英文名,比如Brian,而不是xxxxBaby这种魔幻的。也不是英语老师起的Mary,下个学期就忘记的英文名。

brian.s.zhang@163.net (缩写中文名,保留姓)

brian.san.zhang@163.net (全称)

如果你有学位title

San.Zhang.PhD@163vip.com (哲学博士)

San.Zhang.MBA@163vip.com(工商管理硕士)

San.Zhang.MD@163vip.com  (医学博士)

Dr.San.Zhang@163vip.com (博士)

如果想要短的,别去花那么多钱买靓号了,注册VIP邮箱送靓号的

aj666@163vip.com

aj888@163vip.com

ao0000@163vip.com

ai666@163vip.com

163邮箱怎么注册?

每当你注册新网站的时候,就可以用对应的163邮箱账号了,比如上面提到的apply、life等。如果想一键知道哪个邮箱来了邮件,用foxmail、outlook这样的客户端,服务器选IMAP,一打开客户端就能收到所有邮箱来的邮件,根本不用一个个登录邮箱号。

163邮箱怎么注册?

在安全上,有加密通信需求的,163VIP邮箱可以密送、SSL加密等,5个版本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极致邮、至尊邮!总有一款适合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