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康图书馆计划”开启新征程,新湖财富公益向善不忘初心

资讯 TOM    2023-01-12 18:15

近十年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代表,深耕市场十一年的新湖财富不断积累与沉淀,在生态化服务模式和品牌价值构建上不断取得突破,成为“让客户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中的典型范本。尤其是近年来,新湖财富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实现了由“湖”入“海”的升级,形成“一体两翼三大生态”的全新品牌布局。

在三大生态圈中,公益慈善生态圈是新湖财富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推出特色化慈善信托、打造定制化慈善信托服务平台,同时,新湖财富不断创新探索,从多维度丰富和延伸公益慈善生态,进一步链接财富和社会,服务客户弘扬慈善、践行公益的大爱利他之心。

特别是新湖财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打造的“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已累计为偏远乡村学校捐赠图书近70万册,惠及近10万名乡村儿童。进入2022年,新湖财富新十年发展计划全面启动,“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也全面升级,进一步承载新湖财富公益向善的新目标与新使命。

“安康图书馆计划”开启新征程,新湖财富公益向善不忘初心

 

自品牌创立以来,新湖财富始终认为企业责任是社会文明的标志与责任,更是企业必须承担的义务。新湖财富秉承“财富向善”的企业愿景,不断联合社会爱心力量,创新探索公益慈善事业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在安康图书馆计划顺利推进的过程中,新湖财富还将品牌生态体系中的星耀会相关活动与公益事业深度融合,携手会员朋友们一起探索财富人生的宽度和厚度,搭建利他向善的财富桥梁。

其中,2019年6月,新湖财富与中国儿基会首次联合举办了慈善拍卖晚宴,双方共同募集拍品,筹集善款超过百万元;同年11月的“星耀盛典慈善拍卖晚宴”,见证了千人为爱举牌的盛况,筹集善款160万元,一举支持26所安康图书馆建设;2021年4月,在三亚举办的星耀盛典慈善拍卖晚宴中,全部拍品落锤成交,共筹集善款超340万元,再创筹款新高,也助力首期百所安康图书馆目标顺利达成。

如今,星耀盛典已经成为了新湖财富的品牌公益盛典,众多商界领袖、行业专家、文艺明星、公益人士,以及新湖财富的尊贵客户共聚一堂,为慈善项目筹集善款。

“安康图书馆计划”开启新征程,新湖财富公益向善不忘初心

 

在为孩子们捐赠图书的同时,新湖财富也非常注重与孩子们的交流沟通。为了能够帮助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与世界沟通,充分展现自己的艺术天赋,新湖财富与安康图书馆的小朋友们推出联名产品,所有产品的创意灵感均源自安康图书馆儿童的画作。

通过这种意义非凡的推广方式,新湖财富将孩子们的创意与梦想分享给更多的人,也进一步扩大安康图书馆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爱心力量加入公益事业。

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表示,未来十年,是新湖财富“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真正落到实处的十年。与此同时,新湖财富公益向善的初心始终不会改变,据悉,第二个“百所图书馆建设计划”已经全面启动,除了广大边远乡村地区外,新图书馆还将覆盖职业教育学校学生、少数民族、残疾儿童等群体。

此外,新湖财富携手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与中国儿基会达成全面战略公益合作,三方将在升级拓展安康图书馆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围绕减灾救灾、儿童教育、儿童健康等公益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共同推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