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樊文花董事长女儿张昕受聘为美团丽人行业专家顾问

资讯 TOM    2023-01-12 18:30

2023年1月5日,樊文花副总经理的女儿张昕女士出席美团丽人2022年度峰会,代表品牌领取“2022年美团丽人年度人气品牌”奖项,同时,张昕女士受聘为美团丽人行业专家顾问。美团在本次年度峰会上,樊文花副总经理的女儿张昕女士针对2022年樊文花品牌在美团丽人频道的运营模式作了分析,并同步解析了樊文花“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新零售模式,受到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关注。

樊文花董事长女儿张昕受聘为美团丽人行业专家顾问

相关数据显示,樊文花品牌于2022年,共在美团平台上线门店近千家,而年度销量也创造了10万单的佳绩

当下,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转变,以及直播等线上销售模式的兴起,线上营销成为获客、业绩增长的主流方式。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深耕实体并且全国门店数量突破5000家、以“产品+服务”这一模式服务顾客的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也在积极探索更多线上营销获客、赋能线下门店的新零售模式,并且取得极为亮眼的成绩。樊文花张昕女士表示,除了美团之外,抖音直播也是樊文花线上营销的主战场之一。

樊文花董事长女儿张昕受聘为美团丽人行业专家顾问

据了解,自入驻抖音生活服务,樊文花就着手搭建自播团队,通过多场“实战”,自播能力日渐成熟,也沉淀了可圈可点的经营方法:“创新化内容+日播常态化+大促节点爆量”的组合拳方式,打出了一套吸“睛”吸“进”又吸“金”的玩法,稳定地与用户建立了紧密连接。全程直播护理过程,真实传递到店服务,樊文花开创了创新的“沉浸式护理模式”,直播引爆热度,最高在线近3万人,单场直播曝光300万,引发行内外讨论与借鉴。

这些线上营销的探索,不仅助力樊文花新增年轻客群,更助力线下门店实现业绩增长。樊文花张昕女士透露,未来樊文花还将投入更多人力和资源在美团、抖音生活服务等线上平台上,与更多线下门店协同,做好流量,收获更多增长。

樊文花董事长女儿张昕受聘为美团丽人行业专家顾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